Luxgen 於 2016 年 5 月推出的全新小型轎車作品 S3 車系,採用單一動力配置,搭載一具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可模擬 7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而在日前,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並表示拍攝到疑似小改款的 Luxgen S3 車型。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並表示拍攝到疑似小改款的 Luxgen S3 車型。

疑似小改款 Luxgen S3 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就網友於討論區分享的 Luxgen S3 偽裝測試車看來,偽裝測試車主要在於引擎蓋以及廠徽進行偽裝,測試車款在外觀上仍與現行市售車款略有不同,除了水箱護罩未施以鍍鉻裝飾外,且未納入前霧燈,車尾部份更有手寫的 RS 字樣,推估此車應為測試新動力車款。因此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測試車款在外觀上與現行市售車款略有不同,除了引擎蓋偽裝彩繪與水箱護罩未施以鍍鉻裝飾外,且未納入前霧燈,車尾部份更有手寫的 RS 字樣,推估此車應為測試新動力車款。
廣  告

推估改採小排量渦輪新動力

此外,據悉網友拍攝到的這輛 Luxgen S3 偽裝測試車,其動力配置亦有異於現行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有可能延續現行品牌的動力配置,改採一具渦輪增壓引擎,且因應現行 S5 Turbo Eco Hyper 已搭載 1.8 升渦輪引擎配置,故測試車款應是搭載排氣量更小的渦輪引擎,推估以 1.5 升渦輪引擎出線的機率較高。

Luxgen S3 偽裝測試車推估其動力已改採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且因應現行 S5 Turbo Eco Hyper 已搭載 1.8 升渦輪引擎配置,故測試車款應是搭載排氣量更小的渦輪引擎,以 1.5 升渦輪引擎出線的機率較高。

就 Luxgen S3 推出至今仍未滿一年的產品週期看來,上述搭載新動力的 S3 新車型於 2017 年上市的機率較低,推估仍以 2018 年上市的機會較高。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