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再行強化麾下 Yeti 車系的市場競爭力,Škoda Taiwan 於 2017 年 4 月 20 日,針對 Yeti 車系的 1.2 TSI 經典款與魅力款,發表了 Yeti Fun 以及 Yeti enJoy 兩款特式,其中 Yeti Fun 特式車,乃是標配 16 吋鋁圈、多功能方向盤、及增列舒適性與便利性配備,價格則維持在 88.8 萬;至於 enJoy 特式版,則是在內外觀導入多項 Monte Carlo 套件,並配置全景式天窗,價格則是 98.8 萬。也就是說,Škoda Taiwan 透過為 Yeti 車系進行配備調整,以利 Yeti 再行於產品週期後半,再行吸引消費者的關注。

Škoda Taiwan 以現行 Yeti 車系的 1.2 TSI 經典款與魅力款為基礎,推出 Yeti Fun 以及 Yeti enJoy 兩款特式,增加配備之餘,價格維持既有的 88.8 萬與 98.8 萬。

以 Yeti 1.2 TSI 經典款為基礎的 Yeti Fun 特式車,與一般版本外觀上的最大不同,僅在於改標配 16 吋個性化鋁圈,其餘部分則是維持既有的視覺呈現,不過在配備部分,則是與一般版本有著不小幅度之差異;Yeti Fun 特式的方向盤,升級成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也就是說藉由特式車型,為之配備與中階、高階車型相同的多功能方向盤,駕駛人得以輕鬆控制音響與通訊系統,此外,儀表也升級成 Maxi DOT 高階型車電腦顯示幕,並導入了定速巡航系統。

以車系入門版經典款為基礎的 Yeti Fun 特式版,外觀主要差異在於標配 16 吋鋁圈。

至於 Yeti enJoy 特式版本,乃是以原本車系中階戰力的 1.2 TSI 魅力款為基礎,在外觀導入多項 Monte Carlo 套件,包含了黑色車頭格柵、黑色水箱護罩、黑色鋁圈、以及黑色車頂架,Škoda Taiwan 曾經推出 Yeti Monte Carlo 特式,最大特徵在於黑色車頂的雙色調配置,而 enJoy 特式版並未採用黑色車頂配色,維持車身同色的設計,最大關鍵點,在於Škoda Taiwan 為 enJoy 特式版標配了全景式天窗,如此配色能讓視覺效果更為突顯。

Yeti enJoy 特式版與 1.2 TSI 魅力款最主要的外觀差異,在於特式版導入了 Monte Carlo 套件,包含黑色水箱護罩、黑色鋁圈以及黑色車頂架等。

Yeti enJoy 特式在內裝陳設部分,則是增列專屬的銘牌門檻、Carbon 運動化中控飾板、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此外,車室內之縫線也採用顯眼的紅色,強化運動風格,也是將 Monte Carlo 的動感傳承。

Monte Carlo 套件同樣也在 Yeti enJoy 特式版的車室空間內,營造出較為運動化的氛圍,而最重要的不同之處,就是配置了全景式天窗。

根據Škoda Taiwan 表示,此次推出的兩款 Yeti 特式,Yeti Fun 增加的配備價值約為 3 萬元,而導入諸多 Monte Carlo 套件的 Yeti enJoy,增加的內外觀套件價值約為 4 萬,而天窗則是採限量加贈的方式推出,價格約莫 7 萬,也就是 Fun 與 enJoy 兩款特式,分別是以維持既有售價、加贈 3 萬與 11 萬之配備,來再次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廣  告

持續與運動賽事合作,Yeti 積極參與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

Škoda Taiwan 近年來積極透過與國內賽事的合作,打響品牌名號、同時也強化年輕動感的形象,在 Yeti Fun 以及 enJoy 特式發表的同時,Škoda Taiwan 也宣布,Yeti 將於 5 月 7 日參與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活動;這項路跑活動乃是由「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活動內容乃是「為不能跑的人而跑」的全球性路跑活動,2017 年已經邁入第四屆。

積極進行運動行銷的Škoda Taiwan 表示,Yeti 也將會在 2017 年 5 月 7 日,參與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為這項公益路跑盡一份心力。

Wings For Life 路跑活動將在 5 月 7 日晚間 7 點,在台南將軍漁港開跑,所有跑者在起跑 30 分鐘後,由 Yeti 擔綱的「終結者號 Catcher Car」即會定時加速前進,跑者一旦被終結者號超越就代表淘汰出局,可以轉換為加油者身份,為其他跑者加油;該項活動報名費用以及所募款項,將全數捐做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研究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