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7 年 5 月首度在國內推出 Sienta 1.5L 無敵超值版特式車款,其是以新車售價 69.9 萬元的五人座 1.5 經典車型為基礎,再新增市值 7 萬元的 5 項配備,雖然僅限量 200 輛,不過多少帶動 Sienta 的整體銷售,繳出了 1,111 輛的領牌數,較 4 月份成長幅度達 20%,成功重返國產休旅與商用的第 2 名。

如今進入 6 月份,和泰汽車再出招,這回推出「英倫特仕版」,同樣以 69.9 萬元的五人座 1.5 經典車型為基礎,配備不變動的前提下,外觀進行了部分點綴,售價降低 5 萬元的方式,讓車主只要 64.9 萬元的門檻即可入主 Sienta。

和泰汽車再出招推出「英倫特仕版」,同樣以 69.9 萬元的五人座 1.5 經典車型為基礎,配備不變動的前提下,外觀進行了部分點綴,售價降低 5 萬元的方式,讓車主只要 64.9 萬元的門檻即可入主 Sienta。
廣  告

Toyota 於 5 月份針對 Sienta 推出無敵超值版,在外觀追加個性化尾翼設定,內裝則是新增車側滑門開啟警示燈,並配置了原先列為售服選配件的 HUD 抬頭顯示器,採 7 吋觸控螢幕的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還新增中文導航系統、USB 插孔以及倒車影像系統等等,讓消費者以 69.9 萬的價格再獲得價值 7 萬元的配備。

不過這一回的英倫特仕版則是維持原先 1.5 經典車型的配備設定,除了外觀烤漆小幅點綴之外,重點在於調降車價達 5 萬元之多,使得入手 Sienta 的門檻只要 64.9 萬元,且如果再搭配汰舊換新政府補助措施,再省 5 萬元,使得整體車價不到 60 萬元。

入手 Sienta 的門檻只要 64.9 萬元,且如果再搭配汰舊換新政府補助措施,再省 5 萬元,使得整體車價不到 60 萬元。

雖然目前採用調降 5 萬元的特式車,不過 U-CAR 詢問和泰汽車,得到回覆表示也會視市場反應程度,判斷未來是否有機會讓 64.9 萬成為常販車型的入門價格,並向日本原廠進行爭取。

最後和泰汽車本月提供入主可享 60 萬高額零利率,再送首年丙式車體險及竊盜損失險,而且免自負額並含全損免折舊新車附加條款,詳細資訊可洽詢 Toyota 各經銷商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