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鄭州日產在 6 月 16 日於中國正式發表新一代納瓦拉(Navara)。作為 Nissan 貨卡車系的全球戰略作品,Navara 目前已在全球超過 133 個市場販售,如今登陸中國市場,更拓展了其全球能見度。在中國,納瓦拉(Navara)的建議售價從 13.98 萬人民幣起跳,約合新台幣 62 萬元。

作為 Nissan 貨卡車系的全球戰略作品,Navara 目前已在全球超過 133 個市場販售。

雖然對國內消費者來說,Nissan Navara 是款陌生的產品,但說起 Mercedes-Benz 即將推出的貨卡作品 X-Class,相信消費者會比較熟悉。事實上,Nissan Navara 與 Mercedes-Benz X-Class 都是基於 Nissan 旗下 NP300(Nissan Pickup 300)平臺架構打造,共享同樣的底盤配置。從另一角度看,Nissan Navara 可說是 Mercedes-Benz 未來貨卡產品取經的對象,目前已在全球超過 133 個市場販售,在全球市場的產品競爭力,不容小覷。

Nissan Navara 與 Mercedes-Benz X-Class 都是基於 Nissan 旗下 NP300(Nissan Pickup 300)平臺架構打造,共享同樣的底盤配置。

納瓦拉(Navara)在中國市場鎖定的不僅是商用客層,同時也鎖定對於重視休閒生活的車主。當休旅車款所擁有的機能性與舒適性,成為許多消費者購車時的首選時,Nissan Navara 以更具曠野風尚、空間機能更出色的 Pick-Up 貨卡形式,搶攻中國休旅車市。

Nissan Navara 以更具曠野風尚、空間機能更出色的 Pick-Up 貨卡形式,搶攻中國休旅車市。
廣  告

納瓦拉(Navara)在中國市場一共推出 8 款車型,均搭載 QR25 的 2.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 184 匹馬力與 23.8 公斤米的扭力,並可選擇 5 速或 6 速手排,與 7 速自排變速系統。

在外觀上,納瓦拉(Navara)同樣融入 Nissan 最新的設計語彙,採用大面積、更具視覺效果的 V-Motion 水箱罩設計,頂級車型更搭載遠近光全 LED 頭燈,帶來高級的視覺效果。內裝部分,納瓦拉(Navara)擁有出色的車室空間,並搭載恆溫空調與後座出風口。

在國內市場部分,目前臺灣擁有的貨卡選擇並不多,而隨者 2017 年 4 月 1 日起貨卡後座限制鬆綁的鬆綁,作為 Nissan 全球戰略貨卡產品的 Navara 是否有機會導入,值得持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