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適逢 Mercedes-AMG 成立 50 周年,總代理台灣賓士除了自 7 月 1 日起,在信義區的快閃店展出多款 AMG 車系外以及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之外,在 7 月 9 日,更舉行了 AMG 性能猛獸車聚以及 F1 奧地利站轉播。近 100 輛 Mercedes-AMG 車輛在快閃店集結,車主們共同觀看現場轉播,相當熱鬧。

2017 年適逢 Mercedes-AMG 成立 50 周年,總代理台灣賓士在 7 月 9 日,舉行了 AMG 性能猛獸車聚以及 F1 奧地利站轉播。

7 月 9 日下午,近 100 輛 Mercedes-AMG 車輛,包含 43、45、63 系列車款,以及原本限量已停產的 SLS AMG 與當家跑車 GT S 現身臺北市信義區街頭,成為 Mercedes-AMG 車聚的耀眼焦點。車主們也藉由難得機會,與不同車系的性能同好交流彼此想法,甚至與原廠直接對話。

近 100 輛 Mercedes-AMG 車輛,包含 43、45、63 系列車款,以及原本限量已停產的 SLS AMG 與當家跑車 GT S 現身臺北市信義區街頭。

除了經常性的車款展出外,臺灣賓士在快閃店亦規畫了尚未發行、全臺唯一搶先試玩的 Gran Turismo Sport (GTS)模擬賽車區、以及現場的遙控賽車跑道,以符合 AMG 所標榜的賽車精神,並舉行比賽。同時,還能用 Bose 耳機體驗各款 AMG 經典車款的咆哮引擎聲浪。

臺灣賓士在快閃店亦規畫了尚未發行、全臺唯一搶先試玩的 Gran Turismo Sport (GTS)模擬賽車區、以及現場的遙控賽車跑道,以符合 AMG 所標榜的賽車精神,並舉行比賽。
廣  告

此外,為了讓 Mercedes-AMG 車主們以最佳狀態迎接 F1 奧地利站的現場轉播,快閃店現場還有「牛排教父」鄧有癸親自設計的菜餚;搭配知名賽車主播 Robin 龔懷主現場播報,讓車主們有如親臨奧地利賽道現場一般的感受。

吃著「牛排教父」鄧有癸親自設計的菜餚,搭配知名賽車主播 Robin 龔懷主現場播報,讓車主們有如親臨奧地利賽道現場一般的感受。

而在奧地利站,全場支持的 Mercedes AMG 車手 Valtteri Bottas 從桿位以超完美起跑,保持領先位置,並領跑全場,拿下冠軍。在賽事後,Valtteri Bottas 則因 25 分入袋拉近與隊友 Lewis Hamilton 的差距,兩者分別以 151 分與 136 分暫居車手積分排行榜的第 2 與第 3 名。優異的成績,也為 Mercedes-AMG 車聚,劃下完美的句點。

奧地利站 Mercedes AMG 車手 Valtteri Bottas(右)從桿位以超完美起跑,保持領先位置,並領跑全場,拿下冠軍。

台灣賓士表示,廣受性能車迷期待的 Mercedes-AMG GT R,將於 7 月底接力登場掀起最高潮,精彩的 AMG 50 周年盛事,每一場都相當精彩。

台灣賓士表示,廣受性能車迷期待的 Mercedes-AMG GT R,將於 7 月底接力登場掀起最高潮,

AMG PopUp Taipei 快閃店營業資訊

  1.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 號 (Commune A7 貨櫃美食市集)
  2. 周日至周四:中午 12 點至晚上 10 點 (晚上 9 點最後點餐)
  3. 周五至周六:中午 12 點至晚上 12 點 (晚上 10 點最後點餐)
  4. 訂位專線:(02)2758-4021

7 月份 F1 賽事時間表

  1. 7 月 16 日晚上 8 點:英國站
  2. 7 月 30 日晚上 8 點:匈牙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