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英國的重機品牌 Triumph 凱旋重機,總代理安東集團在 2017 年 7 月 21 日正式發表 Triumph Bonneville Bobber,搭載雙缸水冷式引擎、並配置油量顯示表,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電子式油門、循跡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讓 Triumph Bonneville Bobber 結合經典美式造型外觀及最新科技配備,展現 Bobber 風格的魅力,正式售價為 74.8 萬元。

Triumph 麾下的 Bonneville 車系,一向就是品牌最經典的代表作品,首見於 1959 年,搭載的雙缸引擎、並擁有經典復古的線條與樣貌,雖然隨著科技演進而導入多項新穎配置,但經典樣式卻一直延續,也吸引了許多重機車迷的目光。Bobber 風格源自二次大戰後的美國。當時結束二戰的美軍士兵,以低廉的價格將使用在戰場上的戰損哈雷收購己用。不過當時景氣低迷,加上零件難找,車體故障的部分要嘛修起來貴,要嘛沒辦法修,為了省錢,索性拆了不修,反而形成一種全新的玩車風格。此風格除了簡單粗獷外觀外,特色也包含矮座墊、平把手等。而 Bonneville Bobber 更是延續自 1960 年代以來的品牌原創精神,同時也導入更豐沛的配備,呈現英倫與美式品味混搭風。

Bonneville Bobber 有著源自 1930 年代的 Bobber 手工車文化風格,此風格除了簡單粗獷外觀外,特色也包含矮座墊、平把手等。而 Bonneville Bobber 更是延續自 1960 年代以來的品牌原創精神,呈現英倫與美式品味混搭風。

動力方面,Bonneville Bobber 沿用 Bonneville T120 的 1,200 c.c. 水冷直列雙缸引擎,但裝備了全新的 Twin airbox system,提升了低轉時的扭力表現。這顆直列雙缸引擎擁有 77 匹馬力,而最大扭力約在 10.8 公斤米,動力表現比起原生的 T120 多了 10%。此外還新增了電控油門系統,擁有 Road 與 Rain 兩種行車模式,多了更多的騎乘樂趣。

廣  告

Triumph Bonneville Bobber 可搭配 150 款以上的改裝配件,總代理安東集團隨著 Bonneville Bobber 的發表也同步引進,讓車主可打造出個性化的專屬座駕。而售價部分,Triumph Bonneville Bobber 正式售價為 74.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