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全新 DB11 在全球都收到非常正面的肯定及迴響,且接下來還會陸續推出 DB11 V8 與 Valkyrie 的 Aston Martin,近日又釋出了一組下一代 Vantage 身著偽裝外衣測試中的照片,預計最快 2017 年底或 2018 年初、便可看見這款將以 2019 年式新車推出的品牌主力。

Aston Martin 近日終於釋出一組下一代 Vantage 身著偽裝外衣測試中的照片,一般推測、最快 2017 年底或 2018 年初,便可看見這款將以 2019 年式新車推出的品牌主力。

事實上、Aston Martin 在 2017 年陸續推出日前 (7/31) 才於國內現身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特式車以及全球限量生產 300 輛的Vantage AMR後,待這兩款車全數生產完畢後,預料現行 Vantage 車系便將走入歷史;而取代這款一直為 Aston Martin 品牌銷售主力的新車型,便是這次原廠釋出測試照片的下一代 Vantage。

雖然包著緊緊的偽裝貼膜,但是依稀可以看出下一代 Vantage (圖上) 的頭燈與線條,都將導入不少圖下 Vulcan 的設計。

就外觀來看,雖然包著緊緊的偽裝貼膜,但是我們依稀可以推測下一代 Vantage 的頭燈與線條,都將會導入不少 Vulcan 的設計,整體輪廓則近似於 DB11,且前葉子鈑也應該會有像 DB11 的導流散熱鰭孔,較 DB11 更為緊緻的車尾,則是將配置一個相當大的分流器,以及鴨尾尾翼。

下一代 Vantage (圖上) 的整體輪廓 ,看來頗神似圖下的 DB11,且前葉子鈑也應該會有像 DB11 的導流散熱鰭孔,但車尾設計截然不同。
廣  告

至於傳動與底盤搭配部分,下一代 Vantage 則是將搭載與 DB11 共用、但軸距縮短的鋁合金模組化底盤,並以與 DB11 V8 相同、來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取代現有的 V8/V12 自然進氣引擎設定;不過、動力輸出可能會較 DB11 V8 的 510 匹/68.9 公斤米略為調降,推估其 0~100km/h 應能在 4 秒內完成、極速可達 3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