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Luxgen U5 上市日程越來越近,U-CAR 透過經銷通路掌握到了預接單的規配編成,新車共有 5 個車型,入門版本即配備包括循跡、車輛穩定系統等,另外除入門車型僅有雙氣囊以外,其餘車型都滿配 6 氣囊,頂級版本則擁有包括電動天窗、雙色外觀等專屬配備。

隨著 Luxgen U5 上市日程越來越近,U-CAR 透過經銷通路掌握到了預接單的規配編成。

Luxgen U5 在動力的部分,全車型採 1.6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的單一配置,其擁有 120 匹最大馬力、與 1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系統,基礎的動力及傳動架構與現行 S3 車系相同。而底盤部分則採用前麥佛遜、後扭力桿拖曳臂懸吊。

Luxgen U5 在動力的部分,全車型採 1.6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的單一配置。

入門即配備多數主動安全系統、APA 智駕型以上擁有 6 氣囊

U5 共有大屏幕型、APA 智駕型、AR 環景型、旗艦 Hi-Fi 型與旗艦 Vogue+型共 5 種車型,入門版本的大屏幕型即已配備所有基礎配備,外觀上包括 LED 導光條、方向燈、魚眼頭燈等,內裝則有數位儀表、12 吋觸控螢幕、恆溫空調。而重點的安全配備部分,除僅有 2 氣囊以外,其他包括 ABS、BAS、EBD、BOS、HBB 煞車輔助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TCS 循跡防滑、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ASL 防暴衝裝置、定速巡航都已配置齊全。

到了 APA 智駕型,最大的重點就是將 6 氣囊納入安全配備中,停車輔助也從原本的倒車雷達升級為前後雷達,再加上 Luxgen 首度配備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相信從此車型以上才是主力販售車型。

而 Luxgen 魅力型配備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則是向上一階在 AR 環景型配置,從所掌握到的規配表來看,新車在這部分又有更多著墨,包括 AR See-Though View+底盤透視影像、Dual Side View+開門防後撞影像這些,都是在過去 Luxgen 車款上所沒有的新配備。除此之外,像是駕駛座 6 向手動調整座椅、電動摺疊後視鏡、駕駛座自動升起車窗、後座出風口這些都是在這車型才配置,預估會是銷售主力。

U5 在內裝上入門即已擁有基礎樣貌,其餘多為細節配備堆疊。

另外在旗艦車型上共分兩種等級,旗艦 Hi-Fi 型除了前述配備以外,U6 車上所配置的重低音喇叭與升降高音喇叭也同樣出現在 U5 上,另外像是前霧燈、前車門禮儀燈等配備都在此車上出現。而先前所看到的雙色外觀與電動天窗,則是在旗艦 Vogue+車型上才會配置。

目前這份規配表中還沒有看到價格,但是 Luxgen 官方先前透露最終定價會落在 70 萬到 80 萬元之間。新車將在 2017 第三季、並且會搶在中國之前在臺灣發表,預計最快 9 月、甚至本月(8 月)就會在台上市,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