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5 月首度以偽裝車身分、由原廠公佈的新一代 M5 系列,BMW 於 8 月 15 日進一步透過影片釋出了登場資訊,將於 8 月下旬透過官方網站揭開新一代 M5 的神秘面紗,全球首演仍會留待至法蘭克福車展的展演場合。而就在新一代 M5 即將在官方網站現身前,新車部份的外觀及內裝照卻已在網路上流出。

於 2017 年 5 月首度以偽裝車身分、由原廠公佈的新一代 M5 系列,在新車即將於官方網站現身前,新車部份的外觀及內裝照卻已在網路上流出。

就先行曝光的大改款 M5 外觀定裝照看來,在建構於現行 5 系列的基礎下,新一代 M5 具備了重新設計的專屬外觀空力套件,前保桿造型經過重新設計,擁有大型化的進氣柵口線條,同時車頭的水箱護罩內的直柵也改為黑色烤漆處理,並配置了 M 家族車型專屬的照後鏡,以及全新設計的前葉子鈑散熱孔,足下則採用雙色拋光鋁圈,彰顯外觀性能風格。

大改款 M5 外觀具備了重新設計的專屬外觀空力套件,並配置 M 家族車型專屬的照後鏡以及全新設計的前葉子鈑散熱孔,足下則採用雙色拋光鋁圈,彰顯外觀性能風格。
大改款 M5 具備更為突出的前後輪拱造型,車頂亦納入了碳纖維輕量化材質,同時車尾則具備了專屬的後下擾流、行李廂擾流尾翼以及四出式排氣尾管。

車室內裝部份,新一代 M5 中控台基礎設計延續了現行 5 系列的配置,三幅式多功方向盤除了具備 M 徽飾外,最特別之處在於兩側換檔撥片前方多了特殊的紅色按鍵,推估應為 M 模式的快捷切換按鍵,同時排檔桿也採用了全新造型,上方並同樣附有車型專屬 M 徽飾。

新一代 M5 的三幅式多功方向盤在換檔撥片前方多了特殊的紅色按鍵,推估應為 M 模式的快捷切換鍵,同時排檔桿也採用了全新造型,上方並同樣附有車型專屬 M 徽飾。
為了強調 M5 與一般車型的差異性,新一代 M5 採用了跑車化造型的雙色前雙座椅,且座椅上方亦具備了車型專屬的 M5 徽飾。
廣  告
新一代 M5 首度採用 M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且透過系統的設定,駕駛將可選擇 4WD、4WD Sport 以及 2WD 三種傳動模式選擇。

雖然原廠尚未正式公布新一代 M5 的相關動力規格,但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新一代 M5 將會延續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動力配置,且最大動力輸出應可達到 600 匹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扭力的水準,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新一代 M5 也將首度採用 M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且透過系統的設定,駕駛將可選擇 4WD、4WD Sport 以及 2WD 三種傳動模式選擇。新一代 M5 預估將擁有可在 3.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強悍性能實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