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太多人對他抱持懷疑態度吧?昨日 (8/23) 才傳出正在開發一款擁有 1,180 匹馬力之電動超跑的英國手工車廠 Ariel,今日 (8/24) 不但正式釋出這款新車的開發代號:「HIPERCAR」,也公開了它的傳動搭配與外觀設計圖,證明他們是玩真的!

英國手工車廠 Ariel,今日正式釋出旗下全新電動超跑「HIPERCAR」的開發代號,並公開了它的傳動搭配與外觀設計。

根據目前原廠所公開的資料與照片來看,預計 2020 年投產的 HIPERCAR,擁有後驅與四驅兩種車型,搭載鋁合金底盤與碳纖維打造之車身,而不是與 Atom、Nomad 一樣採外露鋼管車體結構,並配置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鷗翼式車門,且可選擇前/後均 20 吋或前 20 吋、後 21 吋的胎圈組合。

預計 2020 年投產的 HIPERCAR,搭載鋁合金底盤與碳纖維車身,並配置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鷗翼式車門。
Ariel 近年最為人所熟知的產品,便是這款搭載輕量管狀結構的 Atom 手工跑車。

而在傳動搭配方面,HIPERCAR 則是將由 2 具 (後驅版本) 或 4 具 (四驅版本) 電動馬達,以及一顆 42kWh 或 56kWh 的鋰離子電池所組成,可輸出綜效 590 匹 (後驅版本) 或 1,180 匹 (四驅版本) 的馬力。

HIPERCAR 的傳動將由 2 具 (後驅版本) 或 4 具 (四驅版本) 電動馬達,以及一顆 42kWh 或 56kWh 的鋰離子電池所負責,可輸出綜效 590 匹 (後驅版本) 或 1,180 匹 (四驅版本) 的馬力。
廣  告

且最頂級的四驅版本,不僅可在 2.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 (60 英里)、3.8 秒衝刺至 160 公里 (100 英里),由靜止加速至 150 英里 (約 241 公里) 也只需 7.8 秒,但極速只能達到時速 160 英里 (約 257 公里),遜於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 Rimac Concept One 的 335 公里,售價則設定在低於 100 萬英鎊 (約新臺幣 4,00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