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經典品牌 Borgward,在 1961 年破產之後,銷聲匿跡 50 年,到了 2015 年重振旗鼓正式復出。而最近 Borgward 先後在 2017 年 7 月 24 日、8 月 28 日釋出兩張將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概念車款設計圖,不少人推測極有可能是當年經典車款 Isabella 的後繼車。

Borgward 先後在 2017 年 7 月 24 日、8 月 28 日釋出兩張將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概念車款設計圖,不少人推測極有可能是當年經典車款 Isabella 的後繼車。(圖為 7 月 24 日第一張預告圖)

Borgward 在 7 月 24 日發出第一張預告圖時,僅可看出車輛的曲線罩和凸起的拱門,不過再加上官方簡單的打出「She is back!」的字樣,便已有不少人猜測很可能是經典車款 Isabella 的後繼車,畢竟 Isabella 屬於女性的英文名,又加上官方以「She」作為主詞,因此也引來更多的聯想與推測。

第一張預告圖雖僅可看出車輛的曲線罩和凸起的拱門,不過再加上官方簡單的打出「She is back!」的字樣,便有不少人猜測很可能是經典車款 Isabella 的後繼車(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廣  告

到了 8 月 28 日,Borgward 釋出第二張概念車草圖,這回則是打上「She is back! Part two」的句子,代表與 7 月 24 日的預告圖是相呼應的,同時這次還可看到車側與車尾燈的樣貌,按照設計圖來看,應為一款跑格化設定的雙門車款,而非 SUV 車款,甚至也有外媒從其 C 柱的概念,揣測有可能會採用鷗翼車門的設計。

8 月 28 日,Borgward 釋出第二張概念車草圖,這回則是打上「She is back! Part two」的句子,代表與 7 月 24 日的預告圖是相呼應的,同時這次還可看到車側與車尾燈的樣貌。

雖然這款概念車有可能是一款雙門跑車,但還是不少資深車迷相信其仍將是 Isabella 的後繼車,畢竟 Isabella 當年也是採雙門設定,時隔多年之後,配合時代潮流而蛻變成一款極為流線型的雙門跑車,倒也不無可能,值得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