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的#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於 9 月 3 日正式對外開放營運,除將 smart 品牌年輕而色百繽紛的特色,透過不同藝術形式展現之外,也在正式對外營業前夕,舉辦了車主聚會活動;在 9 月 2 日,為數眾多的 smart 車主集結於臺北市信義區,參與#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的慶祝活動,隨後更集結在世貿三館頂樓,排出 smart 品牌 logo 與字樣,為品牌概念館熱鬧暖身。

於 9 月 2 日在#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舉辦的 smart 車主專屬的開幕派對,館內館外皆熱鬧無比。

於 9 月 3 日正式對外開放的#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透過鮮明色彩與台灣塗鴉藝術家-BOUNCE 的彩繪塗鴉外表內,更融入 smart 的無比創意與玩心。世界上最小的 6.95m 迴轉直徑讓 fortwo 在地面別出心裁的唱片轉盤中怎麼轉也轉不出去。

廣  告

除了體驗 smart 的最「小」巧優點,現場更展現 smart 的「大」空間效率!特別將後廂打造成野餐區,坐在 smart 後行李廂蓋上吃著精心準備的餐點,就是只有 smart 才辦得到的創意生活!若這樣還不過癮,想要更了解 smart 的駕馭特性,也規劃了專屬的試駕體驗區,與 smart 的都會邂逅,就從#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開始吧。

#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車主專屬開幕派對,藉由氣球升天向全球車壇展現台灣 smart 車主的無比熱力,以「敢・不敢」主題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而「勇敢」嚐起來是什麼味道?來#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就知道!特別邀請台北知名創意料理餐廳 Yellow Lemon 義大利籍主廚 Andrea Bonaffini 坐鎮,Andrea Bonaffini 曾獲得義大利國際甜點大賽冠軍殊榮,並於義大利、法國、日本、上海都有其足跡,更曾擔任香港 W Hotel 甜點主廚,此次將發揮獨到創意,親自為#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設計專屬「好敢菜單」,更是前來#smart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不容錯過的品嚐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