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近日在英國,為 CX-3、CX-5 推出新的選配套件,不論是外觀空力套件、車頂行李架、車頂行李廂、LED 迎賓燈與迎賓飾條等等,帶來更個性化兼具實用性的需求。至於臺灣未來是否有機會引進提供臺灣的車主們加裝,U-CAR 將持續詢問 Mazda Taiwan。

Mazda 近日在英國,為 CX-3、CX-5 推出新的選配套件,不論是外觀空力套件、車頂行李架、車頂行李廂、LED 迎賓燈與迎賓飾條等等,帶來更個性化兼具實用性的需求

Mazda 表示,首先在外觀空力套件部分稱之為 Aero Pack,CX-5 的部分提供了前、後下擾流與側裙,整組售價為 850 英鎊,至於 CX-3 則還有多了黑色的擾流尾翼,所以整組套件的售價為 1,275 英鎊。

CX-3 的 Aero Pack,提供了前、後下擾流、側裙、擾流尾翼,整組套件的售價為 1,275 英鎊。
CX-5 的部分提供了前、後下擾流與側裙,整組售價為 850 英鎊。
廣  告

至於在 LED 迎賓燈組的部分,包含有 LED 迎賓飾條、LED 車內迎賓燈組、以及打開車門後會在地板照射出一個 Mazda 標誌的 LED 燈,這組 LED Pack 在 CX-5 的售價為 550 英鎊、CX-3 則是 310 英鎊。另外還有後行李箱底板包護墊,可保護後行李箱同時還具有防水的效果。

在 LED 迎賓燈組的部分,包含有 LED 迎賓飾條、LED 車內迎賓燈組、以及打開車門後會在地板照射出一個 Mazda 標誌的 LED 燈,這組 LED Pack 在 CX-5 的售價為 550 英鎊、CX-3 則是 310 英鎊。

接著是安裝於車頂的套件組,首先是可放置自行車的自行車架,CX-5 要價 380 英鎊、CX-3 則是 375 英鎊;接著車頂行李架、包含可安裝車頂行李廂的部分,CX-5 與 CX-3 同為 450 英鎊的價格;最後是拖車組合包、含拖車鉤環的選配,CX-5 要價 695 英鎊、CX-3 要價 575 英鎊。

至於這些於英國提供選配的套件,之後是否有機會提供給臺灣的車主朋友們加裝,U-CAR 將持續詢問台灣馬自達,一旦有最新消息,將隨時為讀者帶來第一手資訊報導。

安裝於車頂的套件組,首先是可放置自行車的自行車架,CX-5 要價 380 英鎊、CX-3 則是 375 英鎊;接著車頂行李架、包含可安裝車頂行李廂的部分,CX-5 與 CX-3 同為 450 英鎊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