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北美車展首度亮相的 Lexus 第 5 代 LS 車系,繼總代理和泰於 2017 年 2 月宣布將於 2017 年第四季導入後,也在 9 月 27 日先行發表了大改款 LS 車系的預售價格,而 U-CAR 亦於銷售端先行取得了大改款 LS 車系的詳細規格配備,並為各位網友帶來第一手的新車報導。

繼總代理和泰於 2017 年 9 月 27 日先行發表了大改款 LS 車系的預售價格,而 U-CAR 亦於銷售端先行取得了大改款 LS 車系的詳細動力規格以及新車配備,並為各位網友帶來第一手報導。

根據 U-CAR 先行取得的新車訊息顯示,大改款 LS 車系導入的三款動力設定中,入門的 LS 350 搭載一具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採用了 D-4S 多重燃油噴射技術,可提供 315 匹最大馬力以及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LS 500 則改採全新開發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提供 421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具備了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 秒的性能表現。

LS 500h 車型沿用來自 LC 500h 的新世代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中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297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電動馬達的輔助下則可輸出 359 匹的綜效馬力。

在外觀設定上,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LS 車系皆標配了感應式 LED 頭燈及尾燈組、LED 序列式方向燈、電動天窗以及電動尾門,F Sport 版以上車型則追加感應式電動尾門功能,足下則依車型提供 19 吋及 20 吋的胎圈配置。

內裝配置部份,F Sport 版車型主訴動感的樣貌,所以除了全車系標配的免持鑰匙進入及啟動、防眩電熱除霧後視鏡、12.3 吋雙螢幕多功資訊系統、中文衛星導航以及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介面外,更加入 F Sport 真皮方向盤、F Sport 踏板及門檻、人造麂皮車頂蓬以及
F Sport 豪華真皮跑車座椅等配置。

F Sport 版車型主訴動感樣貌,具備了 F Sport 真皮方向盤、F Sport 踏板及門檻、人造麂皮車頂蓬以及 F Sport 豪華真皮跑車座椅等配置。

訴求豪華享受配備的頂級版車型在售價上與 F Sport 版相同,但在車室配備較 F Sport 版更為豪華,具備真皮包覆原木方向盤、電動後座車窗遮陽簾、頂級真皮座椅、雙後座 14 向電調附記憶模式、後座腰背扶力 4 向電調、雙後座通風及電熱座椅、前座椅電動按摩功能、四區恆溫以及後座空調及音響控制面板,後座設定明顯較 F Sport 版更加舒適,且追加了後座防潛滑輔助氣囊設定。

配備設定最為豪華的旗艦版車款,在建構於頂級版配備基礎上,更進一步追加右後座 18 向電調附記憶模式、後座電動按摩功能、右後座尊爵 Ottoman 座椅以及附 11 吋雙螢幕的後座專屬娛樂系統,可以看出是專為後座買家而設定。
廣  告

主被動安全設定上,大改款 LS 車系除了標配 10 具輔助氣囊以及 VDIM 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外,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以及 LDA 車道偏離辨識系統,在 LS 500 以上車型則是改採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另外包含 BSM 盲點偵測警示以及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亦列為全車系標配,頂級版以上車型則追加後座防潛滑輔助氣囊,提供更完整的後座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