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 VWCV 在 2017 年 10 月正式推出小改款貨卡 Amarok,新車除了外觀內裝進行小幅度更動以外,最大的重點就是改搭 3.0 升 V6 TDI 柴油渦輪引擎,建議售價 159.8 萬元。

VWCV 在 2016 年 6 月底的時候,已完售改款前的 Amarok,而小改款的新車已於 2016 年 5 月時即已在海外發表。但台灣福斯商旅則是在時隔 1 年多後,終於導入小改款的新車。

這輛德系貨卡仍然維持先前基本樣貌,不過外觀仍有小幅度改變。車頭的部分換上全新樣式的水箱護罩,同時保險桿也改換新的式樣,提供更具運動化的視覺感。另外車燈的部分也換上 HID 氙氣頭燈、以及 LED 晝行燈。

小改款 Amarok 車頭的部分換上全新樣式的水箱護罩,同時保險桿也改換新的式樣,提供更具運動化的視覺感。另外車燈的部分也換上 HID 氙氣頭燈、以及 LED 晝行燈。

車側的部分基本維持原樣,僅有換上全新造型的 18 吋鋁圈。而車尾的部分,Amarok 擁有同級距最寬的貨斗、可放下標準尺寸的棧板。另外尾燈的部分包括第 3 煞車燈也換上 LED 燈組。

Amarok 擁有同級距最寬的貨斗、可放下標準尺寸的棧板。另外尾燈的部分包括第 3 煞車燈也換上 LED 燈組。

如同 SUV 般的舒適空間配備

在內裝的部分,整體格局仍然維持不變,擁有非常多的小型置物空間。座椅的部分,小改款的 Amarok 採用 Acantara 麂皮座椅,提供高級車一般的乘坐質感與視覺感。中控臺的部分仍然維持原有配置,不過中央娛樂系統換上 6.33 吋 Composition Media 彩色多媒體與雙區恆溫空調,同時新車也配備倒車顯影,對於這種高車身的貨卡來說相當的方便。

小改款 Amarok 在內裝的部分,整體格局仍然維持不變,不過中央娛樂系統換上 6.33 吋 Composition Media 彩色多媒體與雙區恆溫空調。座椅的部分,採用 Acantara 麂皮座椅,提供高級車一般的乘坐質感與視覺感。

對於貨卡來說,2017 年開始最為方便的就開放後座乘坐,其後座空間表現算是相當寬廣,能夠坐下 3 位成年人不是問題。

廣  告

改換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動力非常足夠使用

小改款的 Amarok 最大的特點,就是動力改換 3.0 升 V6 TDI 渦輪柴油引擎,擁有最大 204 匹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中最大扭力在 1,250 轉全油門時即已完全湧現,幾乎等於起步就能夠擁有足夠的動力輸出。

小改款的 Amarok 最大的特點,就是動力改換 3.0 升 V6 TDI 渦輪柴油引擎。

在變速箱的部分,由於最大扭力已經超過 50 公斤米、再加上越野模式的導入,因此小改款的 Amarok 所配置的變速箱為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搭配採用 Torsen 系統的 4Motion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小改款的 Amarok 所配置的變速箱為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搭配採用 Torsen 系統的 4Motion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另外在底盤的部分,其梯形底盤車架再度加強剛性,搭配前雙 A 臂、後葉片式彈簧懸吊,讓 Amarok 的操駕感與載重能力都有一定水準的表現。搭配可 ESP、ABS、EBD、EDL、ASR 與 Off-Road ABS 越野輔助系統,對於駕乘感受都有非常正面的幫助。

新車採單一車型設定,正式售價部分,與在 6 月時店頭預接單價完全相同,建議售價為 159.8 萬元,以德國製造的身分,讓消費者擁有高品質的貨卡選擇。不過由於新車仍在進行認證階段,正式交車時間需等待到 12 月初,才會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