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先前於 2017 年 4 月開幕的紐約車展,發表命名為 QX80 Monograph 的全新概念車,一如其名,這款概念車正預告新世代 Q80 車系的設計潮流與樣貌,當時,QX80 Monograph 概念車整體造型已相當成熟,若說是準量產版本也不為過,可以清楚看出 Infiniti 對於這款尺碼超過 5 米的品牌休旅旗艦,融入十足氣派的造型風格,不僅 Infiniti 招牌的雙弓型水箱護罩達到驚人的大尺寸,全車線條也充滿力量感,搭配 24 吋圈更顯得高度張揚。

2017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 Infiniti QX80 Monograph 概念車,具體展現 Infiniti 原廠對於新世代休旅旗艦的設計風格。
廣  告

新 Q80 敲定杜拜車展全球首演,一張廠圖先釋出

現在,距離紐約車展概念車首演相隔半年之後,這款奢華高調的旗艦休旅終於有進一步的消息,Infiniti 原廠宣布將於 11 月 14 日開幕的中東杜拜車展,舉行新世代 QX80 量產版本的全球首演行程,不過,關於量產版本全新 QX80 的產品數距,Infiniti 原廠仍保密到家,僅僅先行釋出一張車頭廠照。

量產版本在頭燈組、前霧燈、進氣壩與輪圈樣式,已進入量產樣式,但主設計元素仍大量維持概念車的風格。

由釋出的廠照可以 清楚看到,車頭主線條大致延續 QX80 Monograph 的設計,不過,頭燈組已擺脫概念車階段延伸至葉子板的前衛燈組設計,進入投射燈組的量產版樣式,另外,實車也新增前霧燈設計,前保桿進氣壩與輪圈的樣式也有所修改。

相信,隨著杜拜車展開幕日期的接近,新世代 Q80 後續將有更多資料釋出,屆時,U-CAR 也將持續予以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