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 5 代 Land Rover Discovery 在臺發表之時,原廠同時舉辦了 2017 年 Land Rover Experience Tour 的臺灣區資格賽,不過很可惜的是,臺灣代表在寮國的亞太區決戰中錯失優勝,僅有地主隊寮國、緬甸、紐西蘭與泰國代表隊出線,贏得原廠舉辦的祕魯探險之旅。

2017 年 Land Rover Experience Tour 亞太區決戰結果出爐,由寮國、緬甸、紐西蘭與泰國代表隊出線,贏得原廠舉辦的祕魯探險之旅。
由各地區資格賽優勝者組成,包含兩組台灣代表在內的十四組挑戰團隊,共同於寮國亞太區決賽角逐最高績分。
廣  告

在寮國決賽中,包含 2 組臺灣代表在內的 14 組挑戰團隊,將共同角逐最高績分。賽程包含一系列 Off Road 駕馭與團隊挑戰活動,除考驗駕馭技巧外,更強調障礙排除、野外求生技能與團隊合作默契。

賽程包含一系列 Off Road 駕馭與團隊挑戰活動,除考驗駕馭技巧外,更強調障礙排除、野外求生技能與團隊合作默契。

最終,寮國、緬甸、紐西蘭與泰國代表隊,分別以各梯次前二名的最高積分,贏得 2017 年 11 月 4 日至 9 日展開的 2017 Land Rover Experience Tour 秘魯探險之旅。優勝隊伍將駕駛第 5 代 Discovery,自萬卡約 (Huancayo) 出發,沿秘魯境內安地斯山脈地帶行駛約 650 公里,穿越險峻沙漠地形抵達港城皮斯可 (Pisco)。途中穿越秘魯境內叢林、高山苔原與沙漠地帶,登上座落於海拔 4,200 公尺高度、安地斯山脈峰嶺環繞的馬丘比丘 (Machu Pichu) 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