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McLaren 於 9 月底才釋出改成中置座位版之 720S Coupé的測試照,為預計 2018 年發表、代號「BP23」的 3 座位超跑暖身,但事實上,這款 3 座位超跑發表前,McLaren 還會在 2018 年第一季 (一般均推測是 3 月日內瓦車展) 時,先推出另一款代號「P15」的 Ultimate Series 家族新車,承接 P1 的旗艦超跑地位,成為品牌至今性能最強的賽道設用道路用車;不過、目前原廠只有非常神秘地公布它的排氣尾飾管設計,準備一步步吊足車迷胃口。

推測將在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P15,屬 Ultimate Series 家族新車,將承接 P1 的旗艦超跑地位,但目前只有這張排氣尾飾管的設計圖。

定位設定與「BP23」之 Hyper GT 不同的 P15,儘管目前其外觀設計、性能規格細節,甚至正式的車名,都要等到 2017 年底才會確定;但是據了解、P15 的生產數量可能會來到 500 輛左右,較 P1 的 375 輛多,且目前全球配額皆已完售、臺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正在向原廠爭取更多的數量之中。

相較於已釋出設計草圖與圖上測試中照片的「BP23」,排定將先發表的「P15」,目前資料、間諜照,甚至連車名都還未曝光,原廠保密到家。
廣  告

至於傳動組合方面,目前一般推測,P15 將會搭載改良自第 2 代 Super Series (720S Coupé) 的 Monocage 單體碳纖維車體結構,並更大量地採用碳纖維材質於車體製作,將車重壓低在 1,300 公斤 (如 720S Coupé的車重便僅有 1,283 公斤) 以下,且搭配 3.8 或 4.0 升之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非如 P1 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提供約 800 匹之最大馬力,以輕量化來換取性能和操控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