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Lexus RXL 七人座車型的推出,自 2017 年初便有日本媒體不斷報導,且偽裝測試車款亦已被捕獲,但並未在媒體預測的 2017 東京車展上亮相。不過 Lexus 於 2017 年 11 月 16 日首次透過新聞的釋出,預告 Lexus RXL 七人座車型將在美國當地時間 11 月 29 日,於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

Lexus 於 2017 年 11 月 16 日首次透過網站新聞訊息,預告 Lexus RXL 七人座車型將在美國當地時間 11 月 29 日,於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而新車最快將會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上正式發表。

雖然原廠僅釋出一張 Lexus RXL 車尾預告圖,且未提供任何新車相關資訊,但據 U-CAR 了解,Lexus RXL 七人座車型將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軸距設定,不過車長則一舉增加 110mm,透過車長的更動提供第三排座椅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同時在第三排座椅也將同樣提供空調系統的配置。

Lexus RXL 將維持與現行 RX 車系相同的軸距設定,不過車長則一舉增加 110mm,透過車長的更動提供第三排座椅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圖示為現行 RX 車系)

在動力配置上,RXL 車系將提供 RX 350L 以及 RX 450hL 兩款車型,代表其將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3.5 升 V6 引擎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入門的 RX 200t 車型則不提供長軸版的車型選擇。而在動力輸出表現上,RX 350L 以及 RX 450hL 將於現行車款採用相同的動力表現,預計在動力數據上將不會有明顯更動。

RXL 車系將提供 RX 350L 以及 RX 450hL 兩款車型,代表其將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3.5 升 V6 引擎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入門 RX 200t 車型則不提供長軸版選擇。

而在國內上市時程部份,據了解 RXL 七人座車型將會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上正式發表,推估在 2018 年至少將具備約 700 輛的年度配額,且可視市場反應而有著配額往上調整的空間。U-CAR 將持續關注關於 Lexus RXL 七人座車型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