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序介紹完 Urus 的 SABBIA (沙地) 、TERRA (越野) 與 NEVE (雪地) 三種越野行車模式後,趕在 2017 年 12 月 4 日全球發表會前,Lamborghini 昨日 (11/22) 又公布了其 CORSA (賽道) 模式的測試影片,而且於這支約 30 秒的熱血預告中,正式曝光量產版 Urus 的中控臺和排檔座,且於螢幕中短暫秀出外觀身影。

Lamborghini 昨日 (11/22) 公布 Urus 於 CORSA (賽道) 模式的測試影片,且於預告中正式曝光量產版 Urus 的中控臺和外觀身影。

Urus 以 CORSA (賽道) 模式測試的影片

在這支最新的 CORSA (賽道) 模式測試影片中,雖然大部分的畫面都是 Urus 在賽道中的動態表現,但是原廠這次不但很夠意思地在影片中直接讓你看見它的中控臺、排檔座、引擎啟動鈕與 ANIMA (Adaptive Network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行車模式系統的設計,還短暫地藉由中控臺螢幕中、模式切換的操作畫面,露出量產版 Urus 的外觀全貌,正式揭開偽裝面紗。

Lamborghini 這次在預告中,很夠意思地讓你看見 Urus 的中控臺、排檔座、引擎啟動鈕與 ANIMA 行車模式系統等的位置與設計。
廣  告

此外,根據國外媒體最新掌握的資料,Urus 不僅車重將壓在 2 公噸以內,而且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確定將可輸出 650 匹的最大馬力,並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可在 3.35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還會有高達時速 302 公里的極速。

如果真是如此,Urus 不僅絕對無愧 Super SUV (Super Sport Utility Vehicle、超級 SUV) 的原廠定位,恐怕也將一次打掛市場上名實不符的超跑與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