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網友才在武嶺上捕獲 Nissan Kicks 測試車,另外一位網友 That.fish 在彰化市,捕獲另外一輛掛著相同試車牌、預計要在 2018 年第二季上市的另外一款主力休旅 X-Trail,雖然外觀仍然包得相當嚴實,但根據網友敘述仍能看到一些配備。

網友 That.fish 在彰化市,捕獲預計要在 2018 年第二季上市的另外一款主力休旅 X-Trail。

在此先恭喜 That.fish,U-CAR 將依汽機車間諜照獎勵辦法,頒發全國首發獎以資鼓勵,期許往後也能再接再厲。

2016 年邁阿密車展推出小改款

Nissan 在 2016 年邁阿密車展中,推出小改款 Nissan Rouge(即國內之 X-Trail)的全球首演。在外觀上,小改款的 Rouge 除了車頭前方採用與新世代家族相同、更為誇張向下延伸的水箱護罩進氣面積外,頭燈組的造型也有重新調整、更為銳利,車尾也導入 LED 燈源與新世的保桿下護板造型,在加上車身周圍多處霧銀與鍍鉻下飾條的妝點,使整車的造型更為立體,其後陸續於日本、中國、歐洲上市的新車,都仍然延續美國上市的樣貌。

Nissan 在 2016 年邁阿密車展中,推出小改款 Nissan Rouge(即國內之 X-Trail)的全球首演。

內裝部分,最大的變動在於改採新式樣的三輻式平底方向盤,中控臺出風口也加入更多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以及皮質搭配車縫線的包覆,並於中控臺上搭載一具 7 吋彩色觸控螢幕,且支援 Apple 與 Android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

內裝部分,最大的變動在於改採新式樣的三輻式平底方向盤。
廣  告

在動力的部分,以與臺灣最息息相關的中國市場來看,中國共推出雙動力,分別搭載 MR20 的 2.0 升及 QR25 的 2.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47 匹/20.4 公斤米及 184 匹/23.8 公斤米,並均搭載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再依車型不同區分前驅、四驅、5 人及 7 人座等不同變化,動力數據相較於現行銷售的車型略有提升。

根據網友敘述,這次所捕獲的小改款 X-Trail 擁有 LED 頭燈、全景天窗、美規鋁圈,而車內照後鏡無 ACC 鏡頭。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第二季上市,不過詳細的規格配備,還要等到接近正式發表前,才有辦法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