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於 2018 年 2 月 22 日舉行新春記者會,依照慣例公布了 2018 年年度品牌新車導入規劃、以及年度販售目標,和泰預計 2018 年 Toyota 品牌銷售量為 11.5 萬輛,Lexus 則為年度 1.6 萬輛,總計 13.1 萬輛的銷售目標,市占目標為 30%;在 Toyota 品牌的部分,和泰預計將會在第一季,陸續推出 2018 年式 Sienna,以及小改款 Alphard,重頭戲則會是規劃第二季上市的小改款 Yaris 與 Vios,至於第 3 代的 Auris 車系,則預計會在第四季國內上市。

和泰汽車預計將會在 2018 年第一季,陸續推出已在 2018 臺北車展先行亮相的 2018 年式 Sienna,以及甫於日本市場發表的小改款 Alphard 車系。
Toyota 今年備受矚目的小改款 Yaris 與 Vios 車系,規劃在第二季上市,和泰汽車亦於記者會簡報中首度公布了小改款 Yaris 及 Vios 的外觀樣貌,其中值得注意的是,Vios 將採用與 Yaris 相同的小改款車頭設計。
和泰汽車將在 2018 年第四季導入第 3 代 Auris 車系,新車預計將在 3 月於全球首演。

LS 350 售價 337 萬國內正式開賣,UX 車系年底導入

Lexus 品牌部分,和泰汽車也藉由新春記者會的舞臺,為新世代 LS 車系增添入門戰力新成員的 LS 350 豪華版,售價落在 337 萬之譜,較先前的預售價格消去了 30 萬元。值得留意的,是和泰汽車規劃 LS 350 的現身,鎖定之競爭對手乃是 BMW 5 Series 與 Mercedes-Benz E-Class,年度販售目標為 1,000 輛。至於在 2016 年即以概念之姿現身、且即將在 2018 日內瓦車展推出量產版本的 UX 車系,和泰汽車則是規畫在 2018 年底正式導入國內市場。

在 2016 年即以概念之姿現身、且將在 2018 日內瓦車展推出量產版本的 UX 車系,和泰汽車規畫在 2018 年底正式導入國內市場。
Lexus 也藉由新春記者會的舞臺,發表了 LS 車系入門戰力 LS 350 豪華版,正式售價為 337 萬,較先前預售價格消去了 30 萬元,並開出 LS 350 年販 1,000 輛的銷售目標,全車系的年度銷售目標則為 1,500 輛,LS 350 可視為 LS 車系的主力販售車款。

雖然身為新一代 LS 車系的入門車款,但 LS 350 豪華版在外觀上亦向其它高階車款看齊,其中包含了感應式 LED 頭燈及尾燈組、LED 序列式方向燈、電動天窗以及電動尾門皆已列為標準配備,主要差異外觀差異在於與車系之頂級版車型相同,配置了 19 吋的胎圈組,而 LS 500 以及 LS 500h 的電動尾門還配置有感應式功能,此外,頭燈組 LS 350 豪華版僅有 AHB 智慧遠光燈自動切換功能,而車系其餘成員則是搭載 AHS 智慧型遠光自動遮蔽系統。

LS 350 豪華版在外觀上亦向高階車款看齊,其中包含了感應式 LED 頭燈及尾燈組、LED 序列式方向燈、電動天窗以及電動尾門皆已列為標準配備,足下亦採用 20 吋鋁圈設定,

內裝配置部份,LS 350 豪華版亦將免持鑰匙進入及啟動、防眩電熱除霧後視鏡、12.3 吋雙螢幕多功資訊系統、中文衛星導航以及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介面外列為標準配備,多功真皮方向盤亦採用四向電動調整,前雙座椅皆具備電動調整及記憶模式,並擁有電動加熱及通風機能。

編按;原 LS 350 豪華版配備有部分誤植,車系編成圖表與部分內文已進行修改調整。
LS 350 豪華版將免持鑰匙進入及啟動、豪華真皮座椅、防眩電熱除霧後視鏡、12.3 吋雙螢幕多功資訊系統、中文衛星導航以及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介面外列為標準配備。
LS 350 豪華雙前座座椅配置附記憶功能之 20 向電動調整,前雙座皆擁有電動加熱及通風機能。後座電熱通風功能則要在家族其他成員中才得見。
廣  告
動力配置上,LS 350 豪華版搭載一具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採用了 D-4S 多重燃油噴射技術,可提供 315 匹最大馬力以及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LS 350 豪華版除了標配 10 具輔助氣囊以及 VDIM 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外,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 LDA 車道偏離辨識系統,另外包含 BSM 盲點偵測警示以及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亦列為車型標配,提供高階的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