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U-CAR 編輯部無意間在 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汽車公司,拍攝到甫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2 代 X4。據了解,這輛 X4 即是日內瓦車展之展示車,主要用於內部活動,預計 2018 下半年才會在臺發表上市。

據了解,這輛 X4 即是日內瓦車展之展示車,主要用於內部活動,預計 2018 下半年才會在臺發表上市。
第 2 代 X4 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不僅車格持續放大,內外觀設計以及科技配備也大幅更新。
廣  告

值得一提的是,日內瓦車展剛於 2018 年 3 月 17 日落幕,U-CAR 編輯部在 3 月 22 日就捕捉到其身影,幾乎無時間差的現身國內,不但顯見汎德與原廠之間關係良好,且臺灣消費者也相當受到原廠重視。這一點,從近年來無論是 5 Series、6 Series Gran Turismo、X3 或是 X2 等重要新世代車系的導入,都可明顯察覺,其實臺灣的導入速度已可與全球接軌。

甫於 2018 年 2 月在國內上市的全新跨界車系 X2,國內上市的時間與全球重要市場已完全沒有時間差。

只是,雖然新世代 X4 的實車已抵達臺灣,但國內消費者若想在路上看到它仍然要再稍等,因為根據汎德說法,新世代 X4 預計 2018 下半年才會發表,至於詳細的時間汎德並未透露,U-CAR 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