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8 年 4 月 11 日在官方媒體網站上,曾釋出一張僅有車頭水箱護罩的新車預告圖,並表示將在 2018 北京車展上推出一款新車,原廠雖未明確表示此款新車為何,但與先前在網路曝光的新一代 ES 無偽裝照相比之下,已可確認原廠即將在 2018 北京車展推出的、即是新一代 ES 車系。

Lexus 於 4 月 11 日曾釋出一張僅有車頭水箱護罩的新車預告圖,並表示將在 2018 北京車展上推出一款新車,如今原廠公佈此款新車即為新一代 ES 車系。

而在 2018 年 4 月 18 日,Lexus 則首度公佈了新一代 ES 車系的外觀定裝照,並同步釋出了一段新車影片。由原廠公佈的定裝照看來,新一代 ES 車系除了承襲家族化 Spindle Grille 水箱護罩設計外,水箱護罩中央改採直柵式的設計,則有別於現行 Lexus 品牌其他車款的設計風格,亦成為新一代 ES 車系外觀上最明顯的特徵。

新一代 ES 車系除了承襲家族化 Spindle Grille 水箱護罩設計外,水箱護罩中央改採直柵式的設計,則有別於現行 Lexus 品牌其他車款的設計風格,亦成為新一代 ES 車系外觀上最明顯的特徵,在車身線條的基礎配置上則與新 一代 LS 車系頗為神似。
廣  告
新一代 ES 車系的車尾線條在原廠公佈的新車預告影片中首度曝光,尾燈採用了 L 型導光條的家族化設計造型。

另外,在原廠公佈的新車預告影片中,也讓新一代 ES 車系的車尾線條首度曝光,尾燈採用了 L 型的導光條設計,而車尾明顯向後延伸的車頂線條,則頗有向老大哥 LS 車系看齊的意味,整體的車身線條也與新一代 LS 車系相當接近。原廠目前並未釋出關於新一代 ES 車系的相關細節,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