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Toyota 與 Lexus 此次在台北國際車展,即將參展的多款重要概念車、環保車與新世代車款,再多的文字與介紹也許已經有些累贅了。U-CAR 趁著 Toyota 與 Lexus 於 12 月 16 日舉辦的展前聯合記者會,幫全國網友在 Toyota 新莊廠區帶來第一手的現場直擊照片,搶先目睹空運抵台並拆封後的多款勁車!不多說,請讀者好好欣賞吧!

Toyota-i-swing

Toyota 派出國外專業男模特兒,現場操作 i-swing 給所有媒體拍攝,可以看到全車具備的新穎配備與相當具人化的操控哲學,整體流露輕盈活潑的未來時尚科技感,尤其現場實地觀看時,i-swing 的燈光效果真的十分吸引人。

Toyota-MTRC

擁有賽車靈魂的 MTRC (Motor Triathlon Race Car)概念車,配備的電子懸吊系統可同時應付賽道、市區道路和越野路面,造就 MTRC 的 Triathlon 三項全能運動精神。現場一看真的炫度與動感百分百,而前擾流板造型亦相當奇特!

Toyota-Vitz

Vitz 的外觀討喜可愛,短巧的車身卻擁有極為寬大的車室空間,肯定是最值得一提的實際體驗。

Toyota-Prius

第二代 Prius 不但讓大家看到實車,甚至大方地擺出縱剖車,讓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新世代 Hybrid 油電混和動力系統的運作原理,而車室內裝亦提供媒體拍照。

Toyota-Previa

剛於東京車展亮相的 Estima Hybrid 概念車,在台灣正式冠上 Previa 的車名,象徵引進國內的策略行程獲得確認。全車擁有極為流線銳利的車頭造型,內部的乘用空間與彈性亦具長足進步。

Lexus-LF-SH

LF-Sh 所帶來不但是 Lexus 最新的環保動力科技,同時預示了新一代 LS 豪華房車的設計核心理念,可惜是無法近距離觀賞與拍攝內裝,殘念!

Lexus-RX-400h

在北美市場頗受好評的 RX400h,讓 Hybrid 混合動力引擎系統與 SUV 有了最佳的結合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