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koda 進入臺灣是去年的事情,不過這間捷克車廠在全球已經擁有百年歷史,而被 VW 收購以後,藉由他們的操作,旗下三款產品 Superb、Octavia 與 Fabia 在全球各地都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為了能夠讓 Skoda 的銷售成績更上一層樓,第四款產品的開發勢在必行。在全球引頸期盼之下,就在日前 Skoda 終於正式公布全新產品 Roomster 的官方照片。

Roomster 的設計並沒有遠離 Skoda 的風格,不過在一些地方卻也展現了新車型的巧思。

Roomster 第一次露面其實是在 2003 年的時候,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以設計研究的方式亮相。在展出的當時,頗獲得現場參展媒體以及消費者的好評,也因此 Skoda 在那一年,決定要將概念導入量產。在概念付諸實行不到兩年半的時間,Skoda 宣布將在日內瓦車展展出,在展出前則先行公布定裝照,讓期盼的車迷解解渴。

Roomster 概念車展出的時候,獨特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多變化的內裝、年輕化的設計、寬敞車室空間,再加上 Skoda 向來讓人滿意的價格,這一輛車產品力絕對不弱。再加上具備多種變化的後座座椅,可以任意調整以符合乘客的乘坐需要,或者是裝載物品的需求,Roomster 未來推出之後,預料會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寬敞的空間還有多變化的內裝,Roomster 擁有能夠符合不同使用者需求的產品特性。

從側面看 Roomster,那大型的車窗採用不對襯的方式設計,除了讓人第一眼就留下深刻印象外,也使得車輛內裝看起來寬敞明亮。擁有 VW 的技術支援,消費者在購買 Roomster 的時候,可以選擇三種汽油引擎、三種柴油引擎,手排自排也可以自行決定。這一輛車當然還是在捷克的工廠生產製造,預計在今年的春天或者是夏天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