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應該可以算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受人矚目的一款新車了,不過 Civic 的同門產品 CR-V 以及 Accord,也並未就此沈寂下來。為了讓消費者能享受更舒適的駕馭樂趣,Honda Taiwan 特別推出 CR-V、Accrod Type II 特仕車款,不僅是風格外觀或影音內裝,都給人不同的感受。

Honda Taiwan 新推出 CR-V 以及 Accord Type II 特仕車,以更強的產品力要打動消費者的心。

獲得許多消費者肯定的 CR-V,才在上個月獲得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的節能標章。而這一次推出的 Type II 特別仕樣,更增加了前保險桿鍍鉻護罩、車身側踏護板,除了保護車體避免小石子以及泥沙磨損以外,更突顯 CR-V 的都會運動本色;後視鏡 LED 方向燈、第三後視鏡則對安全的提昇有正面幫助,特別是第三後視鏡,對車身較高的 SUV 車種而言,能減少視覺死角,避免意外發生;此外,車內還多了中央置物盒,增加便利性;針對現在日益猖獗得竊車案件,Honda 尚提供 Data Dot 防盜微粒識別碼,讓車主更增加一份保障。

廣  告

在性能、安全及環保上屢屢獲得好評的 Accord,不但連續兩年榮獲行政院環保署環保車優等獎,同時也獲得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節能標章的肯定。新推出的 Accord Type II 不但保有這些優質性能與品質,更讓車主可以享受影音行車生活。在車內新增頂置式螢幕,並且還有數位電視接收器與 ECAS 高傳真喇叭,在車內就可以享受豪華的影音享受;另外,Accord Type II 也做了 Data Dot 防盜微粒識別碼處理,增加防盜保障。

配合這一次 CR-V、Accord Type II 的推出,Honda 還提供 0 頭款 72 期低利率方案,讓消費者能夠以輕鬆的方式,將自己心目中的好車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