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剛進軍臺灣的捷克車廠 Skoda,就在全新柴油產品 Octavia TDI 發表後的第二天,全省八間展示保養據點也同步正式開幕。如此一來,正宣示著這個品牌在臺灣的佈局已經接近完整。也讓消費者更能夠買的安心,用的放心。正式開幕當天,展示間更湧入不少民眾,為了當然就是剛發表的 Octavia TDI。

Skoda 全台展示維修點同時開幕,正式宣告這個品牌在臺灣的佈局向前邁進了一步。(圖為中和點)

以 Skoda 中和中和點為例,除了大面寬的展示中心,裡面放置著 Skoda 目前引進臺灣的各車型以外。後方還有舒適的客休室,除了提供沙發以及報章雜誌以外,還有咖啡、茶等飲料服務。此外,為了滿足客戶對於資訊的需求,也提供上網的服務。同時,為了能讓帶著小朋友的家長也可以輕鬆等待車輛保養,這裡還附有兒童遊戲空間,十分貼心。

舒適的客休室,提供報章雜誌與上網服務,後方還有兒童遊戲區。

後方的保養空間,目前提供快保以及簡單維修服務,乾淨明亮的空間,讓客戶得以放心把愛車交給 Skoda 的技師處理。而且這裡的工具多半採用隱藏式的方法收納,因此沒有傳統保修廠工具四處散落、凌亂不堪的缺點。另外還有一點值得稱道,中和所的客休室就有一面大玻璃,從這裡客戶可以吹著冷氣,輕鬆掌握愛車保養的進度,無須煩惱自己愛車現在流落何處。

乾淨整齊的保養場地,讓人放心把愛車交付給專業技師。

至於維修的問題,台宇汽車正在內湖以及林口建置大型維修中心。並且在短期內就會完工落成,屆時將可以提供大規模的維修服務。Skoda 採取統一後送維修的方式,在管理上更有優勢,也得以確保車輛施工的品質。買車的消費者,除了車輛本身的品質以外,對於後勤體系也同樣關注,Skoda 這次全省到位,無疑讓車輛銷售更添一些助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