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 屆 Mazda3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 7 月 8 日正式展開,體委會也於 7 月 5 日下午舉行正式授旗典禮,由中華籃協理事長王人達及 Mazda Taiwan 執行長劉宗信授旗給中華隊代表,除了將代表國家榮譽象徵的隊旗授贈給中華隊,期許這次中華隊能有傑出優異的表現之外,同時也希望藉號召全國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並為中華隊前進亞運提前備戰。

Mazda Taiwan 執行長劉宗信期許這次中華隊能有傑出優異的表現之外,同時也希望藉號召全國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並為中華隊前進亞運提前備戰。

Mazda Taiwan 連續三年投入瓊斯盃贊助行列,以實際行動參與並推廣國內體育活動,Mazda Taiwan 執行長劉宗信表示:「籃球是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而籃球運動的強大爆發力和團隊攻防上所需要的細膩和諧性,與 Mazda 旗下車款展現出的動感與精緻可以說是不謀而合。」

廣  告

為杜哈亞運備戰

本屆 Mazda3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的賽程相當值得期待,除了各國勁旅的實力不容小覷之外,中華代表隊的陣容更是十分堅強,由陳信安、田壘、林志傑、曾文鼎等新生代球星連袂組成了堪稱近年來隊形最完整的中華隊,這支年輕勁旅的首要目標,就是奪下瓊斯盃史上第三座男籃冠軍,並全力為年底的杜哈亞運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