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dy Pro-RV 報價為 108.8 萬,以百萬價格進軍國內進口車壇。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正式於 9 月 13 日舉行今年重頭大戲 Caddy 上市記者會,並讓 Caddy 車系新成員,五人座的 Caddy Pro-RV 與七人座的 Caddy Pro-MPV 一同上市,以多元、親和與休閒的產品特質,為國內進口車導入不同的運動休閒風。其中 Caddy Pro-RV 報價為 108.8 萬、Caddy Pro-MPV 都會版 103.8 萬,而增配倒車雷達與鋁圈的 Caddy Pro-MPV 首席版則為 108.8 萬。

廣  告

TDI+DSG 動力雙優勢

總代理對 Caddy 信心滿滿地表示,在歐洲市場暢銷的 Caddy 車系,以多功能用途、超承載力、優異動能與傑出空間變化等優勢,加上 TDI 柴由引擎與 DSG 自手排變速科技,而逐步成為歐洲家庭最喜好的 MPV 車款,而近兩年來由於休旅浪潮的興盛,讓 Caddy 被車主廣泛使用在戶外活動上,從一家七口一同出遊,到三五好友載滿衝浪用品到海邊戲水,或下鄉上山,協助 Caddy 躍升為 MPV 及 RV 買家的熱門新選擇。

1.9 升 TDI 柴油引擎與 DSG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組成 Caddy 雙重的動力優勢。

此次發表的 Caddy Pro-RV 與 Caddy Pro-MPV 車款,同樣採用 VW 五代 Golf 為基礎開發的底盤結構,搭載 TDI 柴油引擎與 DSG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而 1.9 升引擎可輸出 105 匹德制馬力及 25.51 公斤米最大扭力值,讓車主享受 0-100km/h 加速 13.3 秒的充裕動能。Caddy 為了讓駕駛在一般市區道路能操控靈活,同時在高速行駛時讓方向盤手感變得沉穩,特別運用 EPS 電子速度感應式轉向系統,以提供良好的操控環境。

豐富安全配備

而在安全配備上,包括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C 引擎煞車控制系統、ARS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MSR 減速循跡控制系統、雙前座全尺寸安全氣囊等,均提供 Caddy 良好的安全防護。懸吊系統則採用全麥弗遜、下 A 臂附防傾桿,後懸吊則為複合式懸吊附防傾桿,其中,總代理強調,後懸吊運用強化罁片彈簧、防傾桿與複合式結構,使 Caddy 懸吊系統與轎車獨立懸吊同等舒適,後座空間更加寬敞好用。

寬敞的座艙空間與彈性座椅設定,讓 Caddy 成為歐洲暢銷的休旅車款。

最後,總代理透露今年 Caddy 車系台灣只有 200 台配額,而在 Caddy 還沒上市前,已經累積 50 幾張訂單,充分展現五人座 Caddy Pro-RV 與七人座 Caddy Pro-MPV,發展進口休旅市場的競爭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