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七月份,傳出有意結盟的 GM、Nissan 以及 Renault 三家分別來自美、日、歐的車廠,在當時曾表示,將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初步協商,對於組成工業聯盟的可能性,進行深入的探討,而就在日前,這三家車廠也對外發出了聲明,把此次會談的初步共識,向外界來說明。

趁著巴黎車展即將展開之際,分別代表 GM 集團和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Wagoner,Jr 以及 Carlos Ghosn,在當地進行了一場會議。

儘管近來外界對於這三家車廠的結盟,出現了不樂觀的說法,甚至傳言 Renault-Nissan 將轉向 Ford 集團尋求合作,但在這份由三家車廠所共同發出的聲明中指出,日前由分別代表 GM 集團和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Wagoner,Jr 以及 Carlos Ghosn,趁著巴黎車展即將展開之際,在當地進行了一場會議,對三家公司組成工業聯盟的可能性,進行相關的探討。

廣  告

十月中見分曉

而根據三家車廠各自組成的研究團隊,也都分別發現了許多組成工業聯盟的潛在機會,而團隊們也將以如何為股東們帶來最大的價值,作為首要的考量,持續的進行徹底而客觀的研究。

而在結束了此次的會議之後,雙方也確認了這樣的團隊,將會繼續運作下去,直到原先所估計的十月中為止,而在此之前,三家車廠也將不會就相關的議題,對外來發表各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