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專屬網站的公佈與 11 月 8 日發表晚會的線上索票活動,正式宣告 Yaris 展開上市暖場活動。圖引自:http://www.yaris.com.tw/index.asp

由先前海外試駕與新聞報導的點閱率,可以看出國內消費者對於 Toyota Yaris,持續給予高度的關注。而這款肩負 Toyota 首度在台推出小型掀背車重任的 Yaris,已經確定將於 11 月 8 日正式發表上市。而承襲以往傳統,Toyota 推出國產重量級車款時,所營造的大手筆新車發表會,此次也將會在 Yaris 身上重現!

廣  告

11 月 8 日小巨蛋晚會,抽出首輛 Yaris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鎖定 Yaris 最主要的年輕消費客層,11 月 8 日將在新車發表會後,於晚上 7:00 在台北小巨蛋的發表會現場,舉辦「Yaris 讓人無法小看趴體」演唱會,包括安排 DJ Silva、黃立行、溫嵐、劉真、王怡仁、黑人及黑澀會美眉等藝人,以吸引年輕族群的上市活動,為產品進行宣傳活動,同時,和泰汽車亦將會在活動現場,透過抽獎免費贈送一輛 Yaris 的方法,讓中獎民眾成為首位國產 Yaris 車主。

專屬網站透過倒數計時與 11 月 8 日晚會抽首輛 Yaris 的活動,以吸引年輕族群共同營造新車上市熱潮。圖引自:http://www.yaris.com.tw/index.asp

至於參加的辦法,和泰汽車表示,只要於 10 月 25 至 11 月 8 日期間,透過 Yaris 專屬網站http://www.yaris.com.tw/index.asp,前 1,000 名登入會員後,列印兌換券,即可當晚於台北小巨蛋索取 2 張門票,並可獲贈網友專屬禮「限量 Yaris 酷炫手機套」一份。另外,亦可就近至全省 Toyota 門市索取門票,每人限索 2 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大手筆發表會,營造銷售話題

Toyota 近年對於國產新車型的推出,均祭出大手筆與創新上市發表會,以營造產品的銷售議題。

回顧 Toyota 歷年來的新車發表會,大手筆的廣告手法與創新話題,均能引發新產品的上市議題。今年大改款 Camry,便選在信義區以巨大光柱營造上市話題,2004 年 Toyota 首款國產休旅車 Wish,則以圓山飯店作為發表會現場,並搭配巨大的「Wish」光燈字樣,讓臺北市區清晰可見;甚至更早前台北火車站的小甜甜布蘭妮為 Vios 代言的巨幅海報,以及布萊德彼特為 Altis 代言所爆發的市場話題,都可以看出 Toyota 對於重要國產產品的倚重程度,而此次即將台北小巨蛋豋場的 Yaris,後續的發展,同樣引起車壇的高度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