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著惹人注意的設計,相信國人透過 Gen‧2 這款掀背車,對於來自馬來西亞的車廠 Proton,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雖然該廠旗下的入門車款 Savvy 導入的時程因故延宕,讓這個品牌近來在國內顯得安靜了些,但在英國市場,Proton 卻為 Impian 這款四門房車換了新裝,無論車身內外,都想要給人更具價值的感受。

為了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原廠特別將 Impian 的車頭和車尾,進行了重新的設計,特別是造型獨特的尾燈總成,造型相當別緻。

為了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原廠特別將 Impian 的車頭和車尾,進行了重新的設計,特別是造型獨特的尾燈總成,除了後方辨識性更佳之外,也為新車帶來更具年輕化的風格,除此之外,全新的七幅式樣鋁圈,則讓人感受到運動化的風格,而除了原有的金屬紅車色之外,新加入的炭黑、金和銀等車色,讓準車主能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廣  告

除了在外觀方面的改變,新車在內部也經過重新設計,讓 Impian 能有更為豪華的視覺感受;全新的儀表總成,讓車是質感獲得提升,而在更高等級的車款上,裝飾了木紋飾板以及鍍鉻配件,而包括座椅、門飾板以及方向盤等處,都包覆上真皮材質,而除了配備較同級對手豐富之外,在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 410 公升的行李箱容積加持之下,Impian 的機能性也堪稱完善。

全新的七幅式樣鋁圈,讓 Impian 的車側造型顯得頗為流暢動感。

讓人安心入主

動力部分,Impian 搭載 1.6 升 Campro 引擎,能輸出 110 匹的最大馬力,而依據車主不同的需求,新車提供手排和自排的不同選擇,根據原廠表示,無論選擇何種變速箱,在油耗以及長途行使的舒適性,都將會有讓人滿意的表現;而除了 ABS、EBD,以及前座雙氣囊等安全配備之外,原廠也提供了三年或六萬英里的保固,讓買家能夠安心的入主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