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15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44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共同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分享全新 Land Rover Defender 的試駕心得,也會解析 Koenigsegg Germera 巡展車的有趣細節,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44 集

越野經典迎來全新世代,Defender 正式登臺

國內本周正式發表全新世代 Land Rover Defender,新車首波先行導入 110 長軸五門雙車型,90 短軸三門有待後續導入,110 長軸正式售價分為 267 萬 D250 SE、300 萬 P300 HSE ,皆相較預售調降 10 萬元,皆採 5 人座設定,並搭載 Pivi Pro 系統、雙速加力箱、EAS 電子氣壓懸吊、ATPC 系統、ACC 與 LKA 車道偏移輔助、Remote 遠端控制功能等科技,並可另行選配 7 座版本。直播中張旭也將與網友們解析 Defender 實際的產品體驗!

Defender 首波先行導入 110 長軸五門雙車型,90 短軸三門有待後續導入,110 長軸正式售價分為 267 萬 D250 SE、300 萬 P300 HSE。

3 缸 1700 匹馬力的 4 座 GT,瑞典 Gemera 巡展

來自瑞典的 Koenigsegg,只是一家年產不到 80 輛的小型車廠,但在創辦人兼執行長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的堅持下,他們的 Regera 不但保有目前車壇「0~400km/h~0」的紀錄 (僅需 41.96 秒),還開發了採用無凸輪軸設計的 Freevalve 引擎,並將它運用在這款目前正在國內巡展、全球首見的 4 座雙門 Mega GT 超跑:Gemera 之上,再次打破「超跑」的既有定義。而原廠發表時曾宣布預計生產 300 輛、每輛 170 萬美元起,其採用 2.0 升 3 汽缸無凸輪軸式油底殼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前一、後二共三組電動馬達 (兩組位於後軸推動左/右輪、一組連結引擎曲軸驅動前輪),可有 1100 匹 (bhp) 的組合動力,並讓 Gemera 擁有 1700 匹 (bhp) 的綜效輸出。直播中為揚也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這個瑞典神獸!

Koenigsegg 總代理嘉鎷興業本周正式對國內媒體展出原廠 2020 年 3 月全球首發的品牌首款 4 座雙門 Mega GT 超跑:Gemera。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7909/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