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1 年 4 月 12 日首度公佈 2021 年上海車展的新車展示陣容,除了現行市售車款外,將首度展出甫於 3 月 31 日採線上全球首發的 LF-Z Electrified,另外更預告了第 7 代 ES 車系繼 2018 年 4 月中國北京車展推出後,此回將選擇在 2021 年上海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預告 4 月 19 日全球首演。

Lexus 公佈 2021 年上海車展陣容,將首度展出甫於 3 月 31 日採線上全球首發的 LF-Z Electrified,另外更預告了第 7 代 ES 車系將推出小改款車型,並預計在 4 月 19 日進行全球首演。

就原廠先行釋出的小改款車型預告圖看來,雖然僅有車頭外觀的頭燈部分,但可看出仍保留了箭矢型 LED 晝行燈的配置,但在頭燈及晝行燈配置有所更動,同時在頭燈內部亦改採方型的三點式 LED 頭燈設定。另外原廠亦公佈了小改款 ES 車系的先行預告影片,就影片中車尾動態的影片看來,應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配置,未見有明顯更動。

小改款 ES 保留箭矢型 LED 晝行燈的配置,但頭燈及晝行燈造型有所更動,同時在頭燈內部亦改採方型的三點式 LED 頭燈設定。
另外原廠亦公佈小改款 ES 車系的先行預告影片,影片中車尾外觀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配置,未見有明顯更動。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小改款 ES 車系的相關車型變更訊息,但根據日媒先前的報導顯示,除了原廠已公佈在頭燈造型的更新外,在水箱護罩預計亦有望導入與現行 LS 車系相似的交叉格柵狀造型,並改採新型的前保桿造型設計。

據日媒報導顯示,小改款 ES 車系水箱護罩有望導入與現行 LS 車系相似的交叉格柵狀造型,並改採新型前保桿設計。(圖示為現行 LS 車系)
廣  告
小改款 ES 車系有望配置新型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其中主要於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追加路口轉向、對於對向直行來車的偵測及警示機能,以及增加在路口轉彎時行人穿越的預警功能。

另外在主動安全部份,也有望配置新型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包含於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追加路口轉向、對於對向直行來車的偵測及警示機能,以及增加在路口轉彎時行人穿越的預警功能,而 RSA 道路標誌辨識系統的做動對應時速亦將有所提升,進一步強化整體主動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