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的 Hybrid 油電混合車 Prius,除了展現車廠在這項新世代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也讓不少名流捨棄了昂貴的豪華轎車,爭相入主 Prius 已展現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而儘管擁有先進技術,但 Prius 實用取向的設計,卻無法滿足多金買家的期待,在英國,就有這樣一位買家,多花了數千英鎊的代價打造獨一無二的豪華 Prius。

採用了特殊的金屬塗裝,這款多見於 Lexus 旗下車款的淡藍車色,搭配亮面光澤的 Fox RS3 放射狀鋁圈,讓 Prius 除了原有的科技風格外,也流露出屬於高級車的優雅氛圍。

這輛由倫敦北方的經銷商 Jemca Toyota,為了能夠符合買家的期待,精心打造出一部獨一無二的 Prius;在外觀部分,採用了特殊的金屬塗裝,這款多見於 Lexus 旗下車款的淡藍車色,搭配亮面光澤的 Fox RS3 放射狀鋁圈,讓 Prius 除了原有的科技風格外,也流露出屬於高級車的優雅氛圍。

廣  告

而在車艙內部,這輛 Prius 也採用手工縫製的皮革包覆,除了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感受外,也讓整體質感更上層樓,而在經過如此的改頭換面之後,也使得這輛 Prius 的售價達到 32,900 英鎊,比起原先高出了將近一倍的數字,根據經邀商表示,這將是英國當地所販售出最貴的一輛 Prius。

在車艙內部,這輛 Prius 也採用手工縫製的皮革包覆,除了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感受外,也讓整體質感更上層樓。

而 Jemca Toyota 的銷售人員 Roger Hart 則表示,Prius 一直是他們所販售的產品中,相當受到歡迎的車款,單單是在三月份,便售出了有 176 輛,但是在過去,他們從未有類似的需求,打造獨一無二的車輛,不過在有了這次難得的經驗之後,他們也很高興能夠完成這項任務,滿足顧客擁有獨特愛車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