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發表聲明稿表示,戴姆勒克萊斯勒董事會已於 5 月 14 日在德國斯圖加特宣佈戴姆勒和克萊斯勒的未來計畫。在全盤的策略評估之後,董事會決定將克萊斯勒集團及其北美自由貿易區金融服務業務的多數股權售予 Cerberus。戴姆勒克萊斯勒將保留克萊斯勒集團 19.9%的股權,以確保共同專案的持續性,Mercedes 和克萊斯勒集團今後仍將繼續維持合作關係。

台灣克萊斯勒總經理林國銘表示:「台灣將依然是克萊斯勒集團的重要市場。台灣克萊斯勒負責旗下 Chrysler 及 Jeep 品牌在台灣的銷售及服務,不但維持現有的營運及車主權益,更將積極以更升級的產品及服務深耕台灣市場。」

在 Cerberus 的支持及與戴姆勒的合作關係之下,克萊斯勒集團將專注於長期的策略發展。集合專業人士、產業經驗、營運團隊,以及創新精神,現在更有 Cerberus 的助益,將能更積極提供市場及車主更精彩的產品及更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