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7 年發表了第三代 Cayenne 車系,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8 年 4 月上市, 除了首波導入的 Cayenne、Cayenne S 以及 Cayenne Turbo 車型外,後續更追加了 E-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以及 GTS 性能化車型,並於 2022 年 1 月發表白金版特式車。而依原廠的新車發表時程看來,白金版車型的推出、通常代表著現行世代已至後期,也預告著改款車型將現身的訊息。

Porsche 於 2017 年發表第三代 Cayenne 車系,國內選擇在 2018 年 4 月上市,近期據外媒最新報導指出,Cayenne 小改款應有望在 2022 年內登場,包含外觀及內裝配置等皆有所更新。(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第三代小改款 Cayenne 車系的相關資訊,但偽裝測試車款已多次被海外媒體捕獲,且根據外媒最新的報導指出,Cayenne 小改款應有望在 2022 年內登場,且包含外觀及內裝配備皆有所更新,動力部分應有望延續現行車款多元化的動力選擇,其中包含了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動力、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以及插電式混合油電動力選擇,但會否在動力數據上有所提升,目前則尚未確認。

小改款 Cayenne 車頭預計將採用新型 LED 頭燈組,前保桿、進氣柵口以及 LED 晝行燈等處皆重新設計,車尾採用新型橫貫式 LED 尾燈組,牌照框位置移至後保險桿下方,並搭配重新設計的後保桿造型。(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外媒先行拍到的偽裝測試車款顯示,小改款 Cayenne 車系在外觀上包含車頭及車尾造型都將有所更動,其中車頭預計將採用新型的 LED 頭燈設計,另外在前保桿、進氣柵口以及 LED 晝行燈等處皆會有所更新。車尾部分除了會針對橫貫式的 LED 尾燈組設計更動外,牌照框位置亦會從尾門中央移至後保險桿下方,搭配重新設計的後保桿造型,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Cayenne 車系將有望換上以曲面螢幕所組成的數位儀表,中控台採用尺吋更大的觸控式螢幕,排檔桿亦將換上與現行 911 車系相同的撥桿式設計。
廣  告
小改款 Cayenne 有望延續現行多元化動力設定,其中包含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動力、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以及插電式混合油電動力選擇,但動力數據會否提升則尚未確認。(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在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Cayenne 車系於中控台的設計將有著明顯更新,具外媒拍攝到的新車間諜照顯示,小改款 Cayenne 車系將有望換上由曲面螢幕所組成的數位儀表,中控台將納入尺吋更大的觸控式螢幕設計以及新的操控介面,同時排檔桿亦將換上與現行 911 車系相同的撥桿式設計,為小改款 Cayenne 車系導入更多品牌新世代的內裝操作介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