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March 車系問世屆滿 25 週年,原廠特別在日前推出了內外精進的小改車型。

由裕隆汽車所生產的 March,在推出多年之後,仍維持著相當穩定的銷售表現,而在日本當地現行所販售的 March 車款,雖和國內已屬不同世代,但不少國內車迷對日規 March 的消息也相當關心,而為了慶祝 March 車系問世屆滿 25 週年,原廠特別在日前推出了內外精進的小改車型,並透過增加如 I-Key 等配備,讓使用更為便利。

此次的小改款動作,在外型部分的變動主要集中在車頭,並增加數種全新車色。

儘管自從首帶車行推出至今已有 25 年的時間,但是 March 在日本當地仍是一款十分具有人氣的產品,而現行車款圓潤可愛的造型,更是相當討喜,而此次的小改款動作,在外型部分的變動主要集中在車頭,包括頭燈以及水箱護罩都經過成新設計,呈現出更為精緻的風貌,除此之外,在氣壩處也採用了更為動感的扮相。

除了在車頭部份進行小幅修飾,新車也增加了四種珍珠烤漆的全新車色,使得 March 車系在車色部份的選擇,總計達到了 12 種之多,讓消費者更容易搭配出能展現自我風格與特色的坐駕。

廣  告

而在車艙部分,小改款的 March 也增加了全新的可可色系內裝,原廠希望能營造出兼具華麗與風格的視覺感受,而針對採用四速自排的車型,也重新設計了儀表組,希望能提供更優異的辨識性,而包括儀表周圍,以及空調和旋鈕等處,也以碳銀色飾版來鋪陳,增添科技氛圍,除此之外,包括座椅和門飾版等處,也都經過原廠重新設計,讓乘坐感也能同時向上提升。

在車艙部分,小改款的 March 也增加了全新的可可色系內裝,原廠希望能營造出兼具華麗與風格的視覺感受,而碳銀色飾版的鋪陳,也增添了科技氛圍。

而在配備部分,原廠也將 I-Key 列為 E 等級車款標準配備,而方向盤多功能按鈕也成為 E 和 G 兩車型配備,而味了迎合時下消費者冠於使用數位播放器的潮流,新車也配置了 AUX-IN 音源輸入裝置,方便消費者隨時聆聽喜愛的音樂,除此之外,原廠也以 12S 及 14S FOUR 車型為基礎,推出了具備 Plus navi HDD 車型,除了提供衛星導航功能外,也提供了 30-gigabyte 的大容量硬碟讓買家進行應用。

月販目標 3000 輛

小改款後的 March,已於六月份起在日本當地的 Nisnan 展開販售,價格介於 1,103,550 至 1,782,900 日圓間,而在首代 March 問世至今將屆 25 年的此刻,新車將在原廠「SHIFT_happiness」的宣傳標語下進行銷售,而月銷售目標則是 3000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