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十分炎熱,白天隨時都能感受到那熾熱的陽光灼燒皮膚,強烈的紫外線對於人的肌膚可是有不少傷害。不管是曬傷、黑斑或者是老化等問題,都讓愛美的消費者無不憂慮。開車的朋友自然也不例外,全車貼滿隔熱紙,為的就是能夠隔絕紫外線以及輻射熱。不過關乎著駕駛視線的前擋風玻璃,在貼隔熱紙的時候得要格外慎選,要能隔絕紫外線,同時也要透光率極佳,才會不讓夜間駕駛時視線不良而造成危險。結果諸多考量下,經常得花下大筆銀子才能滿足這些要求。因此 Suzuki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輕鬆開車,從今年起全進口車系都加裝能隔離 99%紫外線的前擋風玻璃,提供車內乘客最佳舒適性。

誰說買車前檔一定要貼隔熱紙?Suzuki 進口車系原廠就提供隔離紫外線前擋風玻璃,讓消費者不必忍受強烈陽光的攻擊。

特別是休旅車型,由於擋風玻璃與窗戶的面積較一般房車來的大,因此更需要注重夏日防曬與隔絕紫外線。Suzuki 旗下產品包含了 Grand Vitara JP、SX4 以及 Jimny 三款產品,每個月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因此此舉勢必會讓不少消費者能夠在炎炎夏日中,更輕鬆享受開車出遊的樂趣。

廣  告

向來在進口車市場銷售口碑不錯的 Suzuki, Grand Vitara JP 與 Jimny,在今年分別進行了些許的改款。其中 Grand Vitara JP 推出兩款車型,其中豪華型 GLX 售價 104.5 萬,而基本款 GL 車型更僅需 91.5 萬,在目前國內進口休旅車市場中表現十分搶眼。此外,目前國內 60 萬以下車款中,唯一擁有純正 4WD 血統 RV 稱號的 Jimny,加上可單指設定 2WD、4WD、4WD-L 三種傳動模式的按鍵式電子切換加力箱,讓許多愛好越野的消費者擁有實惠且輕巧的選擇。SX4 自去年 11 月推出以來,至今仍是銷售熱賣車款,全車標準配備六顆氣囊,讓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只可惜因為進口配額的關係,讓許多人只能排隊苦苦守候。

今年夏天,將會有 Suzuki 進口全車系,和消費者一同對抗豔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