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彼錶合作夥伴,Maserati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將大手筆贊助 Quattroporte Executive GT 一輛,作為高球賽的一杆進洞獎。

Maserati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表示,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 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其品牌大使高球名將尼克佛度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亦長期資助多位高爾夫球選手。今年,台灣愛彼錶更進一步成為「愛彼錶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的冠名贊助商,並邀請愛彼錶合作夥伴 Maserati 共襄盛舉。因此,台灣蒙地拿將大手筆贊助 Quattroporte Executive GT 一輛,作為一杆進洞獎。

廣  告

根據蒙地拿表示,台灣愛彼錶將於 9 月 3 日舉辦一場貴賓球敘,當日參加盛會的 160 位貴賓,將能與職業高球好手同場揮桿,更有蒙地拿贊助的 Quattroporte Executive GT 轎跑車,作為一桿進洞獎,對於許多同為高爾夫球熱愛者的 VIP 人員而言,將是磨練球技與試試手氣的絕好機會。

今年 3 月 21 日 Maserati 總代理蒙地拿汽車,針對旗艦車系 Quattroporte 增列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箱的 Quattroporte Automatic。

今年導入六速自排變速箱的 Quattroporte Automatic Executive GT,國內報價 718 萬元,最大動力數據達 400hp/7,000rpm 與 47kgm/4,250rpm,換算後引擎每公升排氣量可輸出達 95.2 匹馬力,同時擁有無段壓力可變揚程進氣凸輪軸與電子線傳控制等技術。同時,由於 Maserati 品牌強調客製化及精品路線, ,因此在內裝部分除總代理提供的標準配色外,原廠也可依據客戶需求進行接單打造,另外,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也為 Maserati 車主提供三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