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Vauxhall 旗下的 LCV 輕型商用車陣容,將增添兩個新成員。由 Astra、Corsa 兩款掀背車型衍生而來的 Astravan Sportive SE 和 Corsavan Sportive,將以經濟效能良好的柴油動力引擎,以及絕佳的操控和底盤基因,來吸引英國市場的商用車頭家。

結合商用車的實用性與性能化套件,Vauxhall 推出 Astravan Sportive SE 和 Corsavan Sportive 兩款輕型商用車輛。

Astravan Sportive SE 腳踏 17 吋 10 幅鋁圈,原廠為其搭配全車造型側裙,前霧燈和後擾流尾翼,性能化的外觀使 Astravan Sportive SE 與其他商用車大異其趣;同時旅行車般的車體設計,則為 Astravan Sportive SE 帶來充裕的乘載空間,以徹底符合輕型商用車在實用性的需求。此外原廠也安裝了人體工學設計的運動化座椅,以利於長途貨物運送的駕駛舒適性。

Vauxhall 為 Astravan Sportive SE 搭載 1.9 升共軌式柴油引擎,150 匹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在經濟省油的目的外,增添更多的駕駛樂趣。另外原廠也為 Astravan Sportive SE 換上性能化懸吊系統,以提供迅捷靈敏的動態反應。

廣  告

至於 Corsavan Sportive,則採用 90 匹馬力的 1.3 升 CDTi 引擎,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外觀增加前霧燈、車身同色飾條、性能化排氣尾段和 15 吋鋁合金輪圈。車室部份配備性能化儀表板和運動化座椅,而空調系統和電動窗的加入,更提升這款商用小車的舒適性。

不過擁有這兩款運動化商用車代價並不便宜,Astravan Sportive SE 價格定於 14,780 英鎊,折合台幣約 96 萬;而 Corsavan Sportive 定價則為 10,380 英鎊,折合台幣為 67 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