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在原廠「Zoom-Zoom」風格的口號下,近年來產品也呈現出年輕和運動化的形象。而強調性能風格和個人特色的改裝部品,也在 Mazda 車主中形成一個可觀的市場。有鑑於此,Mazda Taiwan 特別與日本原廠合作,為旗下車款提供專屬的 Mazda 原廠配件,並在全台成立「Mazda 御裝中心」,挾其在設計、施工和保固上的多重優勢,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著眼於汽車市場對於個人化產品的需求,Mazda 總代理 Mazda Taiwan 與日本原廠合作,為旗下車款提供專屬的 Mazda 原廠配件。

有別於市面上許多民間開發的改裝套件,Mazda Taiwan 期望帶給消費者符合原車設計理念的專屬配件,同時在安全性上也維持原廠的最高標準。目前可選購的原廠套件,除了日本原裝進口和國內自行研發配件外,車主也可選擇較高等級車型的配備進行安裝;此外未來 Mazda Taiwan 也將陸續導入原廠 Mazdaspeed 套件,為講求性能表現的車主帶來純粹的駕馭感受。

總代理在發表會現場展出搭載原廠配件的 Mazda 3 Sport,外觀上加裝三件式空力套件、鍍鉻側燈框、鍍鉻手把組和晴雨窗等營造出特別風格。

提供各車系近百樣改裝配件

總代理針對 Mazda3、Mazda3 Sport、Mazda5、Mazda6 和 Tribute 等車型,提供外觀配件、車室配件和功能配件等三種原廠套件:包括外觀空力套件、LED 後視鏡方向燈、LED 尾燈組、鍍鉻燈框、晴雨窗、迎賓踏板、終極排檔鎖、引擎室拉桿、抬頭顯示器、衛星導航等林林總總合計近百樣的個性化配件,讓車主從裡到外打造截然不同的風格。

內裝方面則採用手煞車拉柄覆蓋、終極排檔鎖、車門迎賓踏板,及類 i-Pod 樣式的原廠衛星導航系統。

此外發表會現場,總代理也展示一款搭載原廠配件的 Mazda3 Sport:外觀方面包括包括空氣動力跑車前/後保險桿、車身側裙、鍍鉻側燈框、鍍鉻手把組、晴雨窗等;車室內則可選用手煞車拉柄覆蓋、終極排檔鎖、GPS 衛星導航與車門迎賓踏板,與一旁 7 月份甫上市的 Mazda 3 Sport 相較更顯獨特;而三件式的車身空力套件 (空氣動力跑車前/後保險桿和車身側裙) ,原廠也報出 59,900 元的價格 (含安裝和烤漆) 供車主選購。

廣  告

總代理預計成立 48 間 Mazda 御裝中心

為了配合 Mazda 原廠配件發表,總代理自今年 5 月開始,陸續於全台經銷據點和服務廠設立「Mazda 御裝中心」,並依據點規模不同,分為旗艦版、豪華版、基礎版與簡易版四種等級的展示中心。預計今年底全台將有五家旗艦級的御裝中心,總代理並希望在 2008 年時,將全台御裝中心的總數擴展至 48 間,以服務各地區的 Mazda 車主。未來消費者可以利用進廠保養和維修的同時,為愛車選購喜愛的原廠配備;而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也將提供最佳的完工品質,為消費者達到省時便利的效果。

總代理計劃在全台展示和維修據點成立「Mazda 御裝中心」,並依規模大小陳列各車系的原廠配件,提供消費者便利省時的選購服務。

原廠配件提供一年 2 萬公里保固

著眼於汽車個人化和改裝市場的蓬勃商機,Mazda 原廠配件的推出,為追求個人風格的消費者帶來新的解決方案;除了原廠配件與車型的高度相容性外,總代理也為改裝配件提供一年 2 萬公里的原廠保固;在拉風改裝之餘,各項配件在安全和維修上也能獲得可靠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