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已於 9 月 15 至 19 日於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宣佈,已於 9 月 15 至 19 日於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展開為期五天的「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以每梯次限 20 位名額的小班制方式及與德國同步的原汁原味課程為訴求,帶來全新的震撼與豐富的收穫。學員並透過授課與實際操駕,直接體驗品牌價值及產品特點,並養成正確安全的駕駛觀念。

廣  告

德國原廠教練團隊抵台授課

這次受邀來台的 Mercedes-Benz 德國原廠頂尖教練團隊,分別為總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SLR 專聘教練 Michael Weykopf 及在全球各地市場相當搶手的唯一一位女性教練 Violetta Weykopf。三位具備多項國際專業執照、並擁有多年國際各類進階駕駛訓練經驗的教練,在國際市場上的知名度極高。這次來台,以因材施教的授課方式,為前來參加的客戶進行詳盡的指導及示範,期望客戶可以透過課程達到四大主要目標:分別為瞭解車輛動態特性、如何預知及避免危險、如何在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與善用各項 Mercedes-Benz 創新安全科技等。

此次抵台的 Mercedes-Benz 德國原廠教練團隊,包括唯一一位女性教練 Violetta Weykopf。

總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l 表示,賓士許多客戶在擁有愛車多年的同時,可能還沒有機會領略 Mercedes-Benz 日新又新的先進科技,以及愛車在安全表現的領先優勢。透過整體的課程規劃,不僅可以讓客戶體驗 Mercedes-Benz 的安全特性,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再搭配正確的駕駛觀念及技巧,可以改寫道路安全的定義,將過去駕駛者以為無能為力主宰的危急狀況,轉換為有利於駕駛者主動防範危險的環境,為自己的行車安全帶來更多保障。

各種繞錐關卡與 ARTC 高速周回道,都是讓駕駛體驗車輛在各種不同極限路況的反應。

多項關卡,體驗安全操控概念

前來參加的客戶表示,此次活動最大的收穫為充份了解賓士主動安全科技的內涵,從駕駛新 C-Class 及 E-Class 多達六項的測試項目,包括濕滑路面防滑加速系統測試、ABS 煞車性能、疾速繞錐、緊急閃避、多變化路況模擬試駕及高速碗型跑道試乘中,訝異地體驗到賓士科技在危急狀態下所發揮的強大防護能力,還有自我操控技巧的無限潛力。客戶在順利完成體驗課程後,均獲贈紀念證書。另外,此次體驗營獲得倍耐力輪胎贊助價值超過百萬元之六十條車胎,試駕車輛之車胎均採用倍耐力全新輪胎,由倍耐力專業技師於現場提供檢修服務。

學員駕駛新 C-Class 及 E-Class 多達六項的測試項目,包括濕滑路面防滑加速系統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