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Chrysler 集團宣佈將調整產品陣容時,除了將有數款產品離開銷售陣容之外,也透露在 2008 年將有數款新車加入,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肯定是過去曾風光一時的美式肌肉跑車 Dodge Challenger 即將重出江湖,而在 11 月底,原廠除表示新車將於明年春天正式進入展示中心,也宣佈了在美國市場的售價。

Chrysler LLC 集團副董事長暨總裁 James Press 表示,08 年式的 Dodge Challenger SRT8,展現了純正的美式肌肉跑車風格,而重新問世的 Challenger,除了傳承車系傳統的設計元素之外,更將現代化的科技融入到產品之中。

根據 Chrysler LLC 集團副董事長暨總裁 James Press 表示,08 年式的 Dodge Challenger SRT8,展現了純正的美式肌肉跑車風格,而重新問世的 Challenger,除了傳承車系傳統的設計元素之外,更將現代化的科技融入到產品之中,其中 Challenger SRT8 車型將搭載頗負盛名的 6.1 升的 HEMI V8 引擎,完整傳遞集團中 SRT 部門所引以自豪的駕駛樂趣。

根據原廠表示,Dodge Charger、Charger SRT8、Magnum、Magnum SRT8、Chrysler 300 以及 Chrysler 300 SRT8 等車型,將會在 Chrysler LLC 集團位於加拿大的工廠進行組裝工作,而 Challenger 車系除了 SRT8 之外,還將會有其它車型已不同的動力單元和配備,提供給消費者更為完整的選擇。

廣  告

雖然原廠尚未發佈 Challenger SRT8 量產車型照片,但外界一般預料未來上市的新車,將不會和目前的概念車型有大幅度的差異,而靈感來自原始 Dodge Challenger,貫穿車身的兩道黑色線條,相信仍然將會是其在外觀上最為醒目的特色。全美各地的 Dodge 經銷商,將從 12 月 3 日起,接受買家訂購限量生產的 Challenger SRT8 車型,每輛新車也都將附上獨一無二的編號飾板,以彰顯其珍貴身分。

目前原廠針對佈 Challenger SRT8 報出了 37,995 美金的美國建議零售價格(MSRP),並預計將於 08 年春天進駐當地的 Dodge 經銷商。

目前原廠針對佈 Challenger SRT8 報出了 37,995 美金的美國建議零售價格(MSRP),並預計將於 08 年春天進駐當地的 Dodge 經銷商,至於其它的 Challenger 車型,原廠則將於稍晚公佈產品資訊與售價;在臺灣市場部分,雖然本地車迷對於 Dodge 品牌可能並不熟悉,但在即將於年底登場的台北車展中,總代理台灣克萊斯勒也將以在北美當地相當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 Caliber,搭配精心設計的展場佈置,讓國人對 Dodge 品牌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即將於年底登場的台北車展中,總代理台灣克萊斯勒也將以在北美當地相當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 Caliber,搭配精心設計的展場佈置,讓國人對 Dodge 品牌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