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1 月初,捷克車廠 Skoda 公佈了大改款的旗艦產品 Superb 在美國 Death Valley 沙漠的測試照片,並同時對外表示新車除了維持原有的豪華舒適,更將搭載多項嶄新科技,呈現出優異的產品力,而隨著新車發表日期將近,原廠也於日前公佈了首張無偽裝的新一代 Superb 照片。

隨著新車發表日期將近,Skoda 原廠也於日前公佈了首張無偽裝的新一代 Superb 照片。

雖然原廠所公佈了照片刻意將畫面調暗,但在經過影像處理軟體的調整後,新車的整體輪廓也隨之浮現;從這張前導照片可看出,新一代的 Superb 跳脫了線型車款較為方正的線條,依循新一代 VAG 集團的產品設計,採用更為圓潤的造型,營造出更具質感的精緻面貌,而在車頭部份也維持 Skoda 車廠傳統,採用了大型的鍍鉻水箱護罩,為 Superb 營造出旗艦產品的氣勢,並讓整體消費客層向上提升。

廣  告

儘管原廠目前仍未對新一代 Superb 的產品細節多做透露,僅表示新車將有充裕的空間和多項便利實用的新技術,但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新車將提供 1.4 升、1.8 升、2.0 升和 3.6 升的汽油引擎,以及 2.0 升、2.7 升和 3.0 升的柴油引擎等多種選擇,售價部分則預計將從 14,000 英鎊起跳,新一代 Superb 預計將於 2008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而屆時 U-CAR 也將提供更詳盡的產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