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福斯商旅一口氣發表四款重量級的新車款,包括未來陸地頭等艙 Crafter、亞洲首度揭幕的 Caddy Maxi、休閒移動城堡 Multivan Executive 及國內唯一德國原裝進口高頂露營車 California No Limit。展前記者會中,總代理特別針對每款車的特性及定位,策劃三段另人驚豔的表演,由名模陣容為新車做最完美的詮釋。

號稱未來陸地頭等艙的 Volkswagen Crafter,在性感空姐裝扮的名模陪襯下霸氣登場。

記者會由曾獲中國模特兒大賽,最上鏡頭的名模主持人王亭又開場,星光二班最火紅的安欽雲及名模李曉涵扮演性感空姐登場,讓現場媒體眼睛為之ㄧ亮,詮釋 Crafter 的頂級層次。Crafter 自上市後就創下年度超過四萬台的銷售佳績,今年春天在英國柏明罕的車展中更是獲得最佳大賞獎。TDI 的環保節能引擎使其動力搭配 Shiftmatic 六速自手排系統,不但有效降低油耗,更讓操控得心應手。安全性方面則具備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 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提升整體操駕安全。Crafter 挾其在歐陸上市後大獲好評的實力,未上市就已經陸續接獲國內租車業者、禮賓車公司與露營車愛好者的詢問。新車一到港就出現搶單情況,根據瞭解目前訂單已經排到明年春天。

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表示,未來 Crafter 將以禮賓車或露營車的方式切入頂級商旅客層。

亞洲首度亮相的 Caddy Maxi,加長 47cm 的車體可以輕鬆容納兩組滑雪用具,是車展中唯一以男模展示樂活車款的攤位。Caddy Maxi 甫於今年十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本次車展台灣地區爭取到海外頭香,德國原廠並特派代表 Deitmar Pohl 前來,為 Caddy Maxi 揭幕。除了加長 47cm 的巧妙設計外,TDI 柴油引擎搭配 DSG 自動變速系統,也讓 Caddy Maxi 擁有優異的性能表現,挾帶 Euro NCAP 認證的背書,Caddy Maxi 呈現出優質的產品實力。

較原本的 Caddy 車型加長 47 公分,Caddy Maxi 在空間放大之娛,也不失其勻稱外型。

福斯商旅此次特別邀請三名氣質優雅、身材高挑的名模展示每套市值一千五百萬的世界領導品牌聖恩珠寶,圍繞首次亮相的 Multivan Executive 以國際頂級珠寶走秀的方式,呈現低調奢華的完美對話。本次發表的 Multivan Executive 是國內第一部空氣懸吊的總裁休閒移動城堡,不但延續了 Multivan「CEO 行動辦公室」的所有優勢,還以獨立六人座以作為座艙的主軸,以彰顯層峰人士對精質空間的需求。並可選擇特製頂級具暖氣功能的雙真皮電動座椅、扶手空間還以原木飾板隱藏所有控制面板、8.5L 冷卻冰箱、隱藏式電動折疊會議桌、10.2 吋摺疊式螢幕及豪華影音設備,還有 DVD 主機及紅外線遙控器等豐富配備,並報出 488 萬的價格,吸引台灣頂級消費市場的注意。

全新導入的 Multivan Executive 和國內唯一德國原裝進口高頂露營車 California No Limit,為消費者展示福斯商旅全方位的車型用途。

此外,台灣第一部原裝進口、頂級高頂露營車 California No Limit,報價達 288 萬更吸引層峰人仕優雅休閒入座,這款 California 已經成為頂級車款蒐藏家的斷背山夢想車款。California 自 2005 年引進台灣市場便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本次車展發表的高頂露營車形式,讓野外生活空間可以有了更遊刃有餘的安排。寬敞的上頂臥鋪實現了與星辰月色共眠的美夢。California No Limit 的引進,將台灣自走式的露營車再度推向高峰,也勢必讓台灣的露營休閒風有了更高層次的追求。

廣  告

福斯商旅的車展攤位上不只有頂級商旅車款,此次適逢福斯商旅六十週年慶,太古標鎰汽車還讓所有車迷們在本次新車大展中,體驗福斯商旅六十年的經典傳奇,車展現場贈送賞車客戶精美限量品牌故事套卡,讓所有愛車行家們可以在福斯商旅的攤位有驚喜斬獲,福斯商旅的經典與創新,值得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