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宣佈今年自 3 月 28 日起至 4 月 20 日止,將以北中南三場次,擴大柴油動力的試駕體驗活動。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直接與消費者溝通柴油動力科技,今年首度集合目前販售的 BMW 新世代柴油動力車款,自 3 月 28 日起至 4 月 20 日止,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推出北、中、南三地巡迴試駕活動,並將在活動現場展示 BMW「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科技配備與創新概念,讓消費者能確實體驗 BMW 在節能環保技術的進展。

廣  告

北中南巡迴三場次

至於詳細的試駕內容,汎德公司表示,自 3 月 28 日起至 4 月下旬止,將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首度的「BMW 新世代柴油動力車款試駕活動」,其中,3 月 28 日(五) ~ 30 日(日)台北場,地點信義 A13 停車場
、4 月 11 日(五) ~ 13 日(日)台中場,地點百達富裔建地
、4 月 18 日(五) ~ 20 日(日)高雄場,地點夢時代對面中央廣場
,現場除將展示 BMW「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科技配備及全系列柴油車款外,更將準備三款第三代柴油共軌以及缸內直噴技術的柴油引擎,免費讓車迷體驗。

透過試駕活動讓消費者直接與 BMW 柴油車款進行對話,是總代理舉辦活動的目的。

分別是搭載 2.0 直列四缸柴油引擎的 BMW120d 與 520d,3.0 直列六缸柴油引擎的 525d 車款,以及搭載 3.0 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柴油引擎的 535d、X3 3.0sd 與 X5 3.0sd 等車型,提供欲體驗新世代柴油車款的車迷們參與試駕活動。最後,汎德公司表示,欲知活動詳情或報名參加試駕活動,歡迎洽詢 BMW 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或上 http://www.bmw.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