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激烈的選戰後,台中市上週末有一場別具意義的另類婚禮。原來印象中的救護車都是用來搶救病患或迎接新生命,但今天有一對相戀十多年的戀人用頂級救護車隊來履行他們「珍愛生命相守一生」的誓言,撇開選舉的紛擾,拋開傳統忌諱,八部福斯頂級救護車、八位白衣天使伴娘加上台中縣迅雷搜救大隊的弟兄們,為這一對新人創造了史無前例的頂級救護車婚禮,現場不但吸引媒體爭相報導更讓圍觀的民眾見識到婚禮不只是可以有創意還可以充滿意義。

八部福斯頂級救護車、八位白衣天使伴娘加上台中縣迅雷搜救大隊的弟兄們,為這一對新人創造了史無前例的頂級救護車婚禮。

3 月 23 日上午台中市出現一支另類的迎親車隊:八部福斯頂級救護車,載著新郎新娘坐在全台唯一由福斯頂級商務車 Multivan 打造的頂級救護車中進入活動會場。這時勇猛的台中縣迅雷搜救大隊的弟兄們從三樓高的吊車上展現他們救難的絕技,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兩條賀喜的大紅綵帶從高空落下「頂級商旅 守護摯愛 珍愛生命 圓滿精彩」象徵著救難弟兄們對這一對新人的祝福,也透過這樣的祝福傳遞他們對生命與婚姻的珍視。

這時新郎感性地表示救護車就像他跟新娘的喜鵲為他們築起了愛情的橋樑,今天他用頂級的救護車來迎娶新娘就是為了展現他將用最高規格來守護新娘子一輩子,而今天的婚禮只是相守一生的開始他要未來無數個相守的歲月都像今天一樣精彩。新娘子感動之際,突然白衣天使伴娘們化身性感火辣的森巴舞者,讓在場民眾再次驚羨也讓本來感動落淚的新娘破涕為笑,深深感受新郎的創意與用心。一場熱鬧又饒富意義的婚禮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圓滿完成,福斯頂級救護車隊滿載著所有人的祝福護送這對新人展開人生歷一段精彩的旅程。

勇猛的台中縣迅雷搜救大隊的弟兄們從三樓高的吊車上展現他們救難的絕技,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兩條賀喜的大紅綵帶從高空落下「頂級商旅 守護摯愛 珍愛生命 圓滿精彩」象徵著救難弟兄們對這一對新人的祝福。

十年前,黃先生服務於某大醫院負責救護車駕駛員,熱心公義的他同時也也加入民間救難協會的義工。在政府開放民營救護車政策對黃先生來說正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擁有豐富緊急救援經驗及對守護生命的使命感,他堅持以最好的設備、最專業的團隊並以有系統的組織管理全心投入急難救援工作。當年就是這股熱心奉獻的能量感動了一起搭檔的白衣天使,兩人一起經歷難以數計的救援工作,讓他們更珍惜生命的可貴及兩人相遇的緣份。

一路走來,目前已擁有 14 輛救護車的規模,也是台中市第一家經台中市政府合法立案的救護車公司,黃先生始終如一全部採用福斯頂級救護車。根據十幾年經驗,他體認到每次救援任務救護車所擔負的重要使命。為了讓病患可以在搶救黃金時間內獲得最安全的醫療救援,救護車的性能與品質是攸關每個寶貴生命的關鍵,對於救護車的嚴刻要求也正是他唯一選擇福斯救護車的堅持。

廣  告

福斯救護車以 Kombi 車型為基礎,依功能需求提供有一般救護 (平頂) 及加護救護 (高頂) 兩款,搭載 1.9 或 2.5 最先進 TDI 柴油引擎科技,以最大馬力達 130 匹及最大扭力 34.69 公斤米的強勁動能讓任何困難的搶救任務都能使命必達。頂級安全配備例如: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器、ASR 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 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全尺寸駕駛安全氣囊等提供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

內部寬敞的空間可以因應各種醫療器材進行最佳化的配置,福斯救護車備有最完整的急救裝備,符合「緊急醫療救護法」現行之救護車裝備標準規定二十二項基本配備,例如:攜帶式氧氣組、鼻胃管、可攜帶式抽吸器組、可折疊式搬運椅或椅式擔架等。加護救護車則增添加護急救箱、可攜帶式之心臟監視器、電擊去顫器、無線電對講機或電話等設備。福斯救護車以最頂級的安全科技提供緊急救援最妥善的醫療支援。讓醫護人員可以安心全力以赴危急搶救,所有病患及家屬都可以獲得最安全的照顧。

福斯救護車以先進的安全科技及高規格配備一直是全球專業救護車的領導車款,2005 年引進台灣之後便成為政府機關、醫院或企業捐贈的首選。根據內政部消防署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近十年來全國緊急救護業務每年以 10%的速率成長,而過去救護車於執勤時發生交通事故層出不窮,直到 06 年福斯救護車獲得內政部消防署指定使用,才使得執勤的交通意外明顯改善。政府單位體認到優質救護車的重要性,不但保護執勤救護人員的安全也大幅提升病患緊急醫療的保障。這樣的德政不止肯定福斯救護車的高品質,今天的婚禮也再度讓民眾關注到福斯頂級救護車的高規格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