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地利下線的第 50 萬輛 X3 將成為原廠對中國四川地震展現關懷的具體行動。

BMW 日前在 X3 車系生產重鎮-奧地利 Graz 地區的 Magna Steyr 生產線,迎接第 50 萬輛 X3 下線,這款搭載直列六缸汽油引擎的 X3 3.0si,具體見證 BMW 在 SAV 運動休旅產品的成功。而 BMW 原廠決定讓這份喜悅,融入更多的人道關懷,宣佈這款極具歷史意義的第 50 萬輛 X3,將運往中國地區參加九月舉辦的 Destination X 探險之旅活動,成為活動慈善義賣品,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中華慈善總會的寶馬愛心基金會,用來支援四川地震災區的重建工程。

廣  告

最後,BMW 原廠也提及中國寶馬與華晨寶馬,在四川大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緊急捐贈 100 萬人民幣與三台 X3 投入賑災行列,接著,也與中華慈善總會成立寶馬愛心基金會,並捐贈 1000 萬人民幣專款,投入賑災與重建項目,此次,更將第 50 萬輛 X3 轉為慈善義賣,展現出 BMW 積極經營中國市場的細心之處。

中國寶馬舉辦 Destination X 探險之旅活動,是以 X3 為主要的活動車輛。